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普惠2022年内收获GTF发动机订单已超1000台

来源:| 2022/7/21 18:15:49|

2022 年 7 月 21 日,英国范堡罗: 普惠日前宣布自2022 年初以来已获得GTF发动机订单和承诺超过 1,000 台,涵盖助力空客A320neo、空客A220和巴航工业E-Jets E2系列飞机的发动机。目前2022年内已公布订单的航空公司和租赁公司包括航空资本集团(ACG)、航空租赁公司(ALC)、加拿大航空、美国飞机租赁公司Azorra(A220 和 E2)、达美(Delta)航空、捷蓝(JetBlue)航空、加拿大波特(Porter)航空和澳洲(Qantas)航空。普惠自推出创新性的齿轮传动涡扇发动机以来,目前已收获来自全球90多家客户的超过10,000 台 GTF 发动机订单和承诺。

 

以下收录范堡罗航展期间公布的部分GTF订单:

ALC选择普惠GTF发动机为 150 多架空客飞机提供动力

包括80 架A320neo 系列飞机确认订单及 76 架A220 飞机确认订单和 10 架可选订单。这使 ALC 迄今由GTF发动机提供动力的飞机总数达到 222 架确认订单和 10 架可选订单。

( 从左:ALC首席执行官John Plueger、普惠商用发动机总裁Rick Deurloo和执行董事Steven Udvar-Házy。 )

 

达美航空行使12 架由普惠 GTF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空客 A220飞机的购买权

达美航空迄今为止的订单达到了 107 架已确认订单及38 架购买权。达美航空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 A220 机队。

( 普惠GTF发动机为达美航空A220飞机提供动力 )

 

波特航空增订 20 架 由普惠 GTF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巴航 E195-E2 飞机

波特航空迄今确认订单已达到 50 架并保留 50 架购买权,这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E2系列飞机的客户之一。

( 普惠GTF发动机为波特航空E195-E2飞机提供动力 )

普惠商用发动机总裁 Rick Deurloo 表示:“这些订单不仅展示了航空业复苏的力量,还展示了 GTF发动机为行业领先的效率和可持续性创造的价值。GTF发动机为航空公司节省的燃油很快将累计超过 10 亿加仑,避免的温室气体排放将超过1,000 万公吨。而这距离发动机首次投入运营仅过去七年。在这些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中,GTF系列发动机将为我们的客户节省数十亿美元。”

( 普惠GTF发动机 )

普惠GTF发动机是唯一提供行业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效益和可靠的世界一流的运营成本的齿轮推进系统。由GTF提供动力的飞机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 16% 至 20%,氮氧化物排放量降低 50%,噪音轨迹缩减 75%。 GTF发动机已获 50%可持续航空燃油 (SAF) 运行认证,并成功测试100% SAF应用,能够进一步减少碳排放,这将有助于航空业到 2050 年实现净零碳的目标。GTF发动机的革命性齿轮风扇架构为未来几十年更可持续航空奠定基础,支持包括普惠 GTF Advantage 发动机在内的先进技术带来的进一步提升。请访问 pwgtf.com 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以及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与服务领域世界领先。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普惠公司网站 www.prattwhitney.com 或普惠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