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华夏保险南通中支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 2022/9/27 14:38: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华夏保险南通中支于2022 年9月期间积极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为充分营造宣传氛围,在活动前期,公司通过在职场悬挂宣传横幅、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在客服大厅LED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 提高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宣传标语,多位一体营造主阵地宣传氛围;同时,为了更好服务老年客群,公司在客服大厅设置爱心专座、老年人爱心服务窗口,并配备老花镜、放大镜、轮椅、急救药箱等便民服务,让金融宣传教育与金融服务适老化推进相结合。

活动期间,公司积极开展内外勤金融普及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内外勤宣传会议,倡导诚信保险理念,并结合内外勤早夕会持续宣导,要求公司职工持续学习。面对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时,中支的客服人员积极为客户普及保险基础知识、保险的种类与作用,引导大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远离非法机构、非法平台推出的非法产品。

为了持续扩大宣传深度,9月20日,中支组织宣传小队在街道、在写字楼、在文化广场设立宣传展台,向过往市民和上班族发放宣传折页及宣传手册,普及保险理念,宣传金融正能量,解答金融风险疑问。随后,小分队还走入社区、走进党群服务中心、走近群众,宣讲防非反诈知识,深入开展风险提示,让老年人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