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华夏保险扬州中支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 2022/9/27 14:38: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华夏保险扬州中支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教活动。

走进社区,贴近群众。9月20日,中支工作人员前往党建示范小区康乐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宣教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放活动展台,发放金融宣传折页,以通俗易懂地方式向来往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和保险知识,增强群众风险识别技能,讲解反洗钱知识,强调理性投资的必要性,使周边居民对保险有更清晰、客观及理性的认识。特别针对易对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加强提示和宣传,提高老年人的自我保护防骗意识。引导公众理性投资,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