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华夏保险扬州中支开展整治“五虚”问题专项行动

来源:| 2022/11/8 10:00:11|

为进一步强化合规经营意识,树立正确价值导向,近日,华夏保险扬州中支在全辖开展整治"五虚"问题专项行动系列宣教活动。

首先,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学习整治"五虚"宣导课件。对"五虚"专项行动重点内容做回顾,包括"五虚"定义、排查重点、典型案例,将扬州银保监分局指出的违规风险点做特别提示。对案例中涉及的法条进行宣讲,明确保险业务活动中从事禁止性行为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会议现场全员签署《杜绝"五虚"承诺书》,承诺从业期间不出现违规行为,自觉接受社会公众和金融服务对象的监督。截止到目前,全辖共计签署承诺书258份。

其次,中支组织全辖各条线外勤队伍开展整治"五虚"合规专项培训,培训课程为《如何合规经营》,全面规范从销售准备、接触客户、销售说明、售后服务等环节行为,明确应当遵守的事项,明令严禁出现的违规行为。

华夏保险扬州中支要求全体员工以"五虚"专项行动为工作标准,严防虚假行为,持续加强从业人员销售行为管理,加强合规宣传力度,提升风险管理意识,不断引导从业人员合法合规地开展销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