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华夏保险宿迁中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2022/11/8 14:13:41|

10月25日,华夏保险宿迁中支党支部召开会议,贯彻学习党的二 十 大精神,传达总、分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 十 大精神部署要求,贯彻落实下阶段践行二 十 大精神,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相关举措。

会议初始,由江苏分公司党委领导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领学了党的二 十 大报告,以及总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 十 大精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分公司党委书记(拟任)张国武同志讲的《贯彻新发展理念 实践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

会议强调,要自觉主动用党的二 十 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要深刻领悟、理解、践行高质量发展的要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宿迁中支三年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坚定不移谋发展。

会议布置了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 十 大精神的具体工作,组织全体人员参与公司微课学习测试,以考促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