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华夏保险南通中支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宣导会议

来源:| 2022/12/5 11:24:07|

为更好地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 11月2日,华夏保险南通中支利用早会时间,组织内勤员工宣导了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业保险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

本次会议除对文件原文宣导外,要求各部门、各机构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力度,教育从业人员不要参与任何涉黑涉恶组织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关于规范民间借贷行为维护经济金融秩序有关事项的通知》第五条规定"严禁非法活动"中的"四个严厉打击"和"一个严禁"等内容。同时,中支制作扫黑除恶调查问卷星,通过问卷形式,摸底南通中支有无人员参与涉黑涉恶活动,并一经发现,及时向相关部门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