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华夏保险南通中支积极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来源:| 2022/12/5 14:39: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工作部署,增进公众尤其是新市民对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营造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良好氛围,华夏保险南通中支于2022年11月期间积极开展了以“情暖新市民 银保伴您行”为主题的“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活动前期,南通中支通过在职场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在客服大厅LED屏滚动播放“情暖新市民 银保伴您行”宣传标语,客服柜面设置“新市民服务专窗”、“新市民金融知识宣传角”等方式,多位一体营造主阵地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为持续扩大宣传深度及效果,南通中支还积极组织宣传小分队,分别在企业楼宇、超市门口、街道社区门口等新市民较为集中的场所设置宣传展台,以知识问答、宣传三折页、宣传手册等宣传载体,积极向过往市民和上班族解读“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普及金融知识,解答金融消费疑惑,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