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构建场景金融营销模式 钱小乐助力机构保持强劲竞争力

来源:| 2023/1/27 11:28:46|

金融服务,从来都不是也不能脱离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对象需求而孤立地存在。疫情催生的"非接触金融服务"加速了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步伐,随着用户行为深刻变迁和线下网点逐渐式微,金融机构原来以通过提高柜台网点分布就能较快触达用户的营销获客模式遭遇挑战。如何更大程度地在线上触达用户,并使之有效转化为客户?一场金融数字化营销变革随即到来。

面对挑战与机遇并存,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下的后疫情时代,金融机构迫切需要发力场景金融,一方面搭建各类场景,另一方面融入各类场景,并以此为基础,重构营销获客、活客模式,更直接、高频地触达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精准的金融服务。那么,金融机构应如何因时而动,在金融领域持续保持强劲竞争力以实现自身更高质量发展?深耕金融精准营销的钱小乐给出了答案。

作为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品牌,钱小乐依托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使金融机构一键嵌入分析决策能力和业务运营能力,并实现定制化场景资源的高效链通,为个人用户提供高匹配度的信贷服务和个性化理财方案。

"新冠疫情对社会经济的影响是巨大而深远的,后疫情时代,国内居民的消费习惯、支付习惯以及消费趋势等都发生着深刻变化。"业内人士指出,金融机构必须要持续围绕用户、深挖场景,将生活场景里的用户需求和金融服务进行有机整合,为用户提供立体式、综合化金融产品和服务。依托百融智汇云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和流量融汇能力,钱小乐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场景端亿级规模的需求群体。一方面洞察场景端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将金融服务植入各消费场景,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最优方案,让用户在不离开场景的情况下即可获得快捷方便的线上金融服务;另一方面,通过拓展丰富的场景资源,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精准营销,高效匹配不同种类的优质客群,并提升转化效率,提高ROI.

业内评价称,连接金融机构与场景端APP,钱小乐发挥出"智能路由"的显着作用,极大提升了金融领域精准营销服务效率、金融业务的切入效率和变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