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深谙场景获客之道 钱小乐为消费金融市场促活提效

来源:| 2023/1/28 16:07:28|

数字化时代,金融机构在消费金融领域争夺已近白热,但以中短期贷款为主的消费信贷市场仍具有可观潜力。据第三方数据显示,近十年居民的短期消费贷款已由1253亿元增长至8.23万亿元,增长近66倍,远高于同期中长期消费贷款。前瞻产业研究院近期一份报告显示:若未来四年内人民币信贷余额保持13%~14%的增速,短期消费信贷占总消费信贷比例保持在21%~22%区间内。

而从需求侧趋势看,业内人士称,在消费习惯上,对于消费市场主力军80后、90后,价格不再是决定消费的唯一因素,借贷观念更易被接受,三、四线等小镇城市消费人群的消费水平也在不断提高。

需求侧一端的旺盛刺激着供给端的产品提升,目前金融机构开始积极谋求围绕场景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行业共识在于,消费贷款的获客之道在于与消费场景的距离,嵌入支付环节后,距离用户需求更近,服务获取越便利,产品就更容易被接受。作为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品牌,钱小乐显然深谙场景获客之道。

依托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钱小乐使金融机构一键嵌入分析决策能力和业务运营能力,并实现定制化场景资源的高效链通,为个人用户提供高匹配度的信贷服务和个性化理财方案。

依托百融智汇云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和流量融汇能力,钱小乐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场景端亿级规模的需求群体。一方面洞察场景端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将金融服务植入各消费场景,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最优方案,让用户在不离开场景的情况下即可获得快捷方便的线上金融服务;另一方面,通过拓展丰富的场景资源,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精准营销,高效匹配不同种类的优质客群,并提升转化效率,提高ROI.

不仅如此,目前,除了头部同业资源场景外,钱小乐还拓展了电商、出行、支付、影音、教育等场景渠道流量,几乎对金融业务面向的高质量群体实现了全方位覆盖。

钱小乐的负责人称,钱小乐连接金融机构与场景端APP,发挥出"智能路由"的显着作用,极大提升了金融领域精准营销服务效率,提升了场景机构金融业务的切入效率和变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