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华夏保险淮安中支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 2023/2/9 11:03:59|

为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公司员工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23年1月13日,华夏保险淮安中支于全辖组织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廉政教育专题培训,助力支公司员工"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

本次专题培训以廉洁纪律为主题。会议首先宣读了廉洁纪律的定义,要求全员全面把握精神内容,自觉规范自身言行,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接着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沿革、主要特点、主要内容等方面多维度进行生动阐述。并结合具体案例,就违反廉洁纪律的行为进行详细解读,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从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干净廉洁、忠诚担当的好员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二要始终严于律己,忠诚勤奋履职。自觉接受监督,守住原则底线,勇于担当作为。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清廉意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保持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下一步,华夏保险淮安中支将继续积极探索廉政教育的方式方法,不断营造清廉氛围,助力公司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