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华夏保险南通中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3/2/9 11:07:10|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17日上午,华夏保险南通中支党支部联合北濠东村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同心共筑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为了褒奖中支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爱心善举,北濠东村社区书记代表和平桥街道为南通中支授"和力抗疫"牌,并为2022年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华夏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一直以来,北濠东村党委充分发挥社区老干部、老党员、志愿者力量,以"邻里红管家"网格微项目为载体,制定个性化服务,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借此活动契机,中支向一直以来默默奉献、辛勤劳动的"红管家"服务队致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新春慰问品。

活动最后,社区书记带队华夏志愿者对社区河道建设情况开展督查,沿河巡查捡拾杂物,与项目负责人、环卫工人展开交流沟通,并围绕存在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寻找最佳解决方法,以务实推进河道防治污染工程,竭力提升百姓"河道"的生态幸福感。

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志愿服务品质提升,南通中支党支部将持续推动志愿服务纵深发展,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华夏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