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华夏保险淮安中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来源:| 2023/3/2 11:12:1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月16日,华夏保险淮安中支组织党员干部员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永远吹冲锋号》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是党的二十大后首部反腐大片,是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的现实版警示教育生动教材。专题片共分四集12个案例,分别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 硬杠杠》《永远在路上》,主要讲述了近年来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在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跌入犯罪深渊的典型事例,既有违纪违法当事人的深刻忏悔,又有纪检监察干部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生动且深刻。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本职,担当履职尽责,加强廉洁自律,始终坚持做到懂法纪、守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