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AI助力数字化营销 榕树贷款让普惠金融更“智能”

来源:| 2023/3/27 17:08:12|

随着金融业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加快,对普惠金融的发展要求也随之提高。目前,我国普惠金融仍然存在供给总量不足、供给结构与需求不一致的问题。相比城市地区和中高收入阶层所享受的相对完备的金融服务,广大农村地区、偏远地区和低收入群体的金融需求尚未得到满足。

许多金融机构表示,并非他们不想照顾这部分"长尾客群",而是他们实在"心有余而力不足"——广泛的群体意味着多样化的需求,对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挖掘、匹配和满足意味着极高的获客成本和服务成本,加之需求主体金融知识的匮乏,金融意识薄弱,普惠金融的落地难度大增。

要怎样解决这种困境呢?榕树贷款用其AI匹配技术带来高效可行的智能普惠解决方案。

榕树贷款是一个金融信贷智选服务中心,致力于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的精准匹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C端用户,一方面帮助用户将繁琐的决策流程升级为在线精准推荐,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最优方案,让用户获得快捷、方便、安稳的线上信贷服务;一方面通过用户筛选机制帮助金融机构将服务下沉,覆盖更多的人群、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如此一来,金融机构的成本难题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均有效得以解决。

"智能"的普惠金融固然让金融机构降本增效,但要如何保证其可靠,又是另一个难题。然而榕树贷款凭借其深耕多年的技术和行业洞察,可以底气十足地保证其"智能匹配"的可靠和安全。榕树贷款的供需匹配拥有其可验证的底层逻辑,比如说,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可以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实现多样化信贷产品与客户的极速撮合匹配。技术兜底"智能普惠"解决方案,榕树贷款让供需双方均能更放心、更安全地享受智能普惠的便捷和高效。

目前,榕树贷款连接了超百家B端金融机构客户和超5000万注册用户(含小微企业主),累计上线产品数量上百个,成为连接B端金融机构和C端信贷用户综合服务品牌。榕树贷款以"智能匹配技术"为引,推动普惠金融迈向新的台阶——从"普惠"到"智慧",争取让广大农村地区、偏远地区和低收入群体均能享受个性化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