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朗迪钙如《影》随行杭州站 匠心精神赋予大健康意义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10/11 9:28:28|

  由张艺谋指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的电影《影》仍在全国热映中。截止目前,《影》内地票房已过4.5亿大关,仍在持续发力。凭借口碑效应带来的“大银幕必看佳作”不断好评如潮并实现票房逆袭。这一切都来自于无数幕后英雄的艰辛付出与电影人的无私耕耘,并向大众诠释了何为匠心精神。

  作为《影》的出品方,振东集团自9月30日开展了回馈消费者的全国观影活动。10月10日在浙江杭州举办,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但可以观赏张艺谋的匠心巨作,同时可以更加了解振东旗下产品朗迪钙的品牌魅力。在补钙知识问答互动环节中,消费者在收获很多产品知识的同时发现了更多志同道合的补钙达人;现场精彩的品牌演讲,抓住了有补钙需求的消费者痛点,更从多方面让他们掌握产品功能与补钙方法;观影前放映了朗迪钙宣传片,更是让各位消费者增加了对朗迪钙的信任,深入了解了企业做好国人钙的责任感。为中国人设计,让中国人健康,我们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目前大健康领域信息量非常大,挑战在于获取并辨别哪些信息是正确的,哪些会对消费者有用。本次体验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大多消费者对补钙方面知识的困惑,普及与传播科学的补“钙”论。

 

  “黄金配比”(500mg钙+200IU维生素D3)朗迪钙坚守“为中国人设计”的初心,希望通过此次覆盖全国范围的体验活动,与消费者真正建立起深厚的信任关系,并总结交流日常补钙问题,可在未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服务,用匠心精神脚踏实地为品牌赋予真正的大健康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