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护脊2.0时代,金可儿升级你的健康睡眠

来源:| 2019/10/20 11:29:56|

  今天,你的脊椎睡好了吗?由国际知名床具品牌美国金可儿KINGKOIL再次携手天猫和聚划算,共同打造的以“护脊充垫站2.0”为主题的金可儿121周年快·闪店,再次亮相杭州亲橙里购物中心。而本次亲橙里的快·闪店,不仅是金可儿全民护脊月第三季的天猫分站活动,更是吹响了双十一促销的号角。

  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兼CEO-王珏先生、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副主席-Stephen Welsh及夫人Claire Welsh,天猫家居家装行业高层-风弛、白玛等重量级嘉宾助阵,共同开启了“护脊2.0”时代。

  新品首发,升级脊椎睡眠

  作为护脊床垫的开创者,金可儿始终专注健康睡眠领域,尤其是将ICA最新的研究成果,应用到护脊床垫的研发中去,以百年制床经验,打造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护脊床垫,让更多消费者获得真正高质量睡眠体验。

  在本次“护脊充垫站2.0”快·闪店上,金可儿特别发布了今年双11的特别定制款床垫,以三区袋网弹簧贴合身体曲线,分区承重;甄选20mm的深睡乳胶和高回弹海绵,打造舒适感承托;更配以抗菌防螨面料,营造出双重透气防螨系统,升级健康亲肤的睡眠环境。这款名为“护脊2.0”的新品床垫,高度仅为550px,适合更多现代装修风格。它不仅由金可儿为都市白领特别定制,守护更多美满睡眠,更是引领新奢健康生活,畅享护脊2.0时代。

  在为期一周的快·闪店里,金可儿还精心挑选了天猫爆款“繁星B”、金可儿成长系列的“启赋”、和Life Balance的“草原”等床垫产品,配以多款床架、枕头、床笠以及薄垫产品,全面展示了金可儿中国家族服务全年龄段消费者的强大护脊“承托”能力。

  专家亲临,多重优惠

  “护脊充垫站2.0”快·闪店,作为金可儿全民护脊月第三季的天猫分站活动,特别邀请了 ICA国际脊骨神经专家、现任ICA副主席 Dr. Stephen Welsh夫妇更是亲临现场ICA专家不仅为亲橙里会员检查脊椎状况,为消费者带来护脊正姿的一系列理疗体验。专家还分享了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脊椎健康,如何挑选护脊床垫等健康常识。

  除此之外,消费者们还能在快·闪店的四大体验区与三大展示区,参与丰富的现场互动活动。现场数量众多的定制礼品以及“分享赢金可儿幸运锦鲤”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消费者只需参与游戏或者扫码关注分享朋友圈便可获得专属满减优惠券和定制礼品,提前获得双11多重优惠等。

  作为护脊床垫引领者,金可儿是目前唯一获得世界权威脊骨健康组织ICA认证的床垫品牌,其产品强大的护脊性能一直深受大众认可和喜欢,多款床垫成为天猫高端床垫的爆款。此次金可儿、天猫和聚划算,再次联手打造的护脊快·闪店活动,让“脊椎睡眠,好睡眠”成为都市人群的共识,让护脊床垫承托起更多年轻人的生活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