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菌畅宝,胃爱而生,肠久动力

来源:| 2022/1/24 10:06:49|

菌畅宝,胃爱而生,肠久动力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现代人由于熬夜、暴食暴饮、常食冷饮、工作压力大等问题,胃病发病率竟高达80%,而全球近一半发生在中国,其中19-35岁的年轻人,胃癌发病率已经比30年前翻了一倍,

1642354281(1)

大有十人九胃病一说,可见治疗胃病刻不容缓,北京千菌方菌物科学研究院联合国医大师工作站专家、北京市中药研究所菌物药研发基地专家,根据现代人普遍的消化健康问题,进行综合辨证,精选优质道地猴头菇为君健脾养胃,又以茯苓为臣,入五脏而除湿并安神,再以麦芽为臣,消食化积,佐以干姜温中散寒、金顶侧耳止痢、姬松茸固本、白参菌补肾、黑木耳补气养血,同时,采用破壁保活工艺,使各成分活性得以保持,从而综合全面的调理胃病问题。

千古寻芝求不老,一壶菌茶养身心。万寿棠灵芝茶,国医大师配方,北京市中药研究所研发,甄选俄罗斯西伯利亚灵芝和"抗癌王子"桑黄等多味名贵菌物药配伍、炮制而成,每一杯,都能让您养肝气、补肾气、降脾气、顺心气,给细胞筑起万里长城,让您不再谈癌色变。

1642354222(1)

猴头菇含不饱和脂肪酸,利于血液循环,能降低血胆固醇含量,具有提高肌体免疫力的功能,可延缓衰老,能抑制癌细胞中遗传物质的合成,从而预防和治疗消化道癌症和其他恶性肿瘤,对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炎等消化道疾病的疗效令人瞩目。

1642354339(1)

菌畅宝采用秘传膏方,在保持原有工艺的基础上,创新口味,适应现代人的味蕾,先后采用选、制、洗、提、嵌、熬、滤、收、灭、测等领先技术,最大程度保存菌类的鲜活营养,更用微囊包埋技术,确保人体最大化吸收。结合超高压灭菌技术,确保产品营养物质及风味不被破坏,菌畅宝,从根本上解决肠胃健康通畅问题,清零胃肠负担,恢复及促进代谢;平衡肠道菌群,双向调节预防胃肠疾病;菌材精心配伍,无毒无副作用,保养肠胃,让肠胃问题无处遁形菌畅宝,胃爱而生,肠久动力。

1642354400(1)

胃病频发的年代,有病不要拖,早点治疗,食补更是不可缺,即使没有,早点预防也未尝不可,菌畅宝,胃爱而生,肠久动力,给您的肠胃真挚的呵护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