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为五月的温度再添一把火,比速汽车轻松圆你购车梦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5/10 10:45:38|

  比速作为新锐车企,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便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这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消费者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这个温情的五月,购买比速全系车型可享受多种金融购车方案,比速让你告别购车压力、无需等待,即刻开启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涵盖多重政策供消费者选择,比速T5全系(精英型除外)首付50%,两年免息的优惠购车政策;首付50%以下(终端多采用20%-30%产品),贴息后可达到0息或低息;0首付5000元包牌开回家以及48期超长贷,月供更低,为消费者提供了理想的购车方案,提前进入轻松便捷的车生活。

  “0”首付,5000元包牌开回家

  此次比速汽车推出的全系0首付5000元购车政策,涵盖购置税、保险、上户费等全部费用,只需要5000元即可无压力提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轻松购。最大程度上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诚意十足!

  首付50%,两年免息

  为了满足用户购车方式的多样性需求,比速T5推出了首付50%,两年免息贷款的优惠政策,可以最大程度上减小用户还款的压力,轻松的享受有车生活,在该政策下,全部利息由商家补贴。

  低首付低息产品

  为了满足首付不多,需要低利息的客户群体,比速汽车推出了低首付产品,低至首付仅需2-3成,贴息后可达到0息或低息的优惠政策。其中,首付比例不限,以实际发生为准。此政策考虑到客户群体的实际情况,真正做到了为客户所想。

 

  48期超长贷,月供更低

  同时针对希望还款压力小,还款期更长的用户,此次将贷款期限延长至48期,大幅度降低了客户月供压力,将月供降至1400元左右,提升了车主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自主品牌车企在迅猛的发展之中,如何做好良心车企,既要保证过硬的产品质量,又要懂得及时回馈,与消费者的共赢才是发展和生存之道。作为自主品牌里的新锐力量,比速汽车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已经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外比速T5给出的7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也是比速汽车对产品最大的自信。

  温馨提示:为了方便购车用户,此次活动从2018 年5 月1 日-31 日,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有车一族,预支美好吧,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