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江淮iEV6E运动版到店实拍,安全科技配置媲美BBA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6/21 12:19:10|

     6月26日,江淮iEV6E新品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江淮iEV6E升级版、江淮iEV6E运动版,两款车分别定位为“城市e精灵”、“纯电动SUV价值典范”。江淮iEV6E运动版是一款兼顾城市代步与城际出行的全新SUV、最大续航里程达390km、众多科技配置加身,表现极为亮眼,现新车已到店,这样一款iEV6E运动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呢?跟随我的脚步,一起去店里看一看。

 

     外观方面

     全新独特SUV造型,流体雕塑车身完美比例分配,简洁的车身腰线增加了几分动感。整车长宽高分别为3690mm *1685mm *1570mm,轴距为2390mm。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在周围增加了蓝色饰条,动感十足。iEV6E运动版近光灯采用卤素光源并配有透镜,透镜配合蓝色装饰环,实际的视觉看上去并不掉档次,反而与整车融为一体,凸显出精致感。

     双色铝合金轮毂造型比较炫目,给整车增添了动感基因,搭配佳通Comfort221系列轮胎,规格为185 65/R15,对于一台新源车来讲,它已经足够用了。

     车尾造型饱满圆润,风格偏于简洁运动,尾灯造型圆润,“C”字型的设计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辨识度很高。

 

 

     内饰设计

     新车内饰采用红黑双色调拼接设计,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动感不沉闷。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左侧集成了语音控制和蓝牙电话按键,右侧为媒体控制操作区域,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彩色液晶显示屏,可显示电量、档位、里程等多种信息。多媒体部分采用了一块7英寸悬浮式的中控触控屏,搭载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可显示多种车辆信息,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动力配置

     iEV6E运动版采用的是最大功率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15N·m,配合单速变速器,最高车速为102km/h,实测最高车速到110km/h,0-50km/h加速时间为5秒。

     电池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其最大容量41.5kWh,能量密度达到144.96Wh/kg,可以支持NEDC工况下310km的续航里程,60km/h等速下最高390km的续航里程,这个续航在同级别纯电动车里非常具有竞争力,几乎没有竞品。

     在充电时间上,iEV6E运动版在直流快充模式下,从30%-80%电量只需30分钟,交流慢充则需要约7小时。

 

     安全科技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iEV6E运动版搭载了国际领先的液冷式电池温控系统,可以将电池包的温度控制在15-35℃之间,在-30℃到55℃的环境下均可正常使用。该技术还保障了电池单体失效不引发电池包起火、爆炸,一举突破电池包热失控安全,确保了电池寿命、快充性能、低温性能。

 

     不仅如此,iEV6E运动版还搭载有多项主被动安全技能,通过了九大极端用户使用工况验证,另外整车采用八大安全保护策略,实时安全预防和提前识别故障,将车辆控制在安全状态。此外还有碰撞后自动解锁、尾门逃生开关、ABS+EBD+BA三重制动防护、车窗防夹手功能、导航、倒车影像、坡道辅助等多项安全设置。

     除此之外,科技配置也进一步提升,远程查询车辆状态、远程遥控空调、远程遥控充电、Car-life 2.0及JAC iev等配置给用户的日常出行提供了更多的智能乐趣和便捷。

     编辑点评:iEV6E运动版较为年轻运动的外观、不错的动力水平、出色的电池技术、超越同级的续航能力以及堪比BBA的安全科技配置,五大方面全面提升,再加上江淮系列产品极高性价比的传统优势、过往不错的销量及口碑,可以说它绝对是2018年微型纯电动汽车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我们期待它上市即热销的同时,也期待它同时带给您更多实用与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