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外观还原度极高 金菓EV首款智能电动SUV无伪谍照曝光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12/29 10:48:35|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金菓EV首款智能电动SUV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在外观上高度还原了7月底金菓EV品牌发布会上,首秀车型独具特色的视觉造型。据悉,这款新车或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造型简洁大气,线条顺滑流畅的车身轮廓、前后车窗组成柳叶般的动感造型,视觉效果时尚大气,通过设计美学与空气动力学的完美融合,凸显出这款智能电动SUV的未来感。

       

    新车车头较为宽阔,结合两侧独有的日间行车灯造型,彰显了新车的时尚品质——双Sigma(∑)日间行车灯由全LED光源大灯灯眉处延展,贯穿至保险杠底部,看上去目光犀利、动感有神,日常行驶时视觉辨识度颇高,整车时尚科技感立显。机舱盖通过表面向后发散的4条折线,结合前保险杠采用双层设计,通过横向延伸的线条与略微内凹的曲面造型,在视觉上进一步营造出这款智能电动SUV的运动性能。

       

    新车侧面运用了双腰线来突出立体层次,线条强健而饱满,搭配21英寸的双色轮毂,营造出强烈运动感——上部腰线由三段组成,自全LED大灯处向后延伸,贯穿前后轮眉与车门,最后在尾灯处融合,结合下部突出的腰线,营造出向前俯冲的效果。

       

    从尾部来看,新车造型圆润简洁,C、D柱过渡流畅,溜背造型也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优雅,搭配前低后高车身姿态,巧妙地勾勒出一种动静皆宜的视觉美感,更从空气动力学上赋予整车优秀的气动特性。由谍照可见,新车将采用了“隐藏式”门把设计,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能优化车辆侧面的流线造型、降低风阻。

       

    据悉,这款让人期待的智能电动SUV将基于金菓EV自主研发的三电技术打造,采用多电机驱动平台,为用户带来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