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细节彰显质感 金菓EV首款智能电动SUV内饰曝光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1/28 11:18:04|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金菓EV首款智能电动SUV的内饰谍照。从曝光谍照看,新车内饰采用简洁大气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奠定基调,局部巧妙的以银色镀铬条进行点缀,增加时尚感。

    中控台造型简洁时尚,大大有别于传统燃油车复杂的内饰设计,线条明快、层次勾勒分明,表面采用软质材料和编织底纹装饰,科技感强。

    中央部分,在偏向驾驶员一侧,设置了一块大尺寸竖状触控液晶屏,十分吸睛。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搭载阿里巴巴最新推出的Ali OS 2.0车联网系统,共享阿里生态,以及基于与华为深度战略合作带来的更多智能化应用,整体车机配置将极大程度丰富用户出行体验,提高出行效率。

       

    在中控台上部,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带有贯穿设计的视觉效果,配合贯穿仪表台左右的银色装饰条,在延伸整车视觉宽度同时,营造出一种流动氛围,凸显新能源汽车独特的科技魅力。

       

    由谍照可见,座椅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视觉上呈现出独特的时尚运动气质。皮质材料加缝线运用,也提高了内饰档次感和质感,让人更加期待。

       

    中央扶手部分,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档,并将其放置在皮质包裹的扶手箱前部。这一贴心的细节设计将为驾驶员提供舒适支撑同时,实现触手可及的轻松换档。

       

    据悉,这款新车将在以“工业4.0”标准打造的金菓EV智能工厂生产下线,其“定制化、柔性化、智能化、网联化、透明化”新制造特色,将为这款新车提供扎实品质保障。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新车为用户带来全新智能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