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ARCFOX燃动上海滩 奔驰文化中心“大事”将至

来源:| 2019/4/13 12:04:42|

阳春时节的上海滩,不只是天蓝水绿,更增添了诸多科技魅力,各大汽车品牌陆续在黄浦江畔召开品牌盛会。其中,极受关注的则是ARCFOX将于4月14日召开的“品牌之夜”。自4月7日起,ARCFOX官微每天都在发布“探索”话题的海报,从太空星体、大陆板块到物质形态,ARCFOX带大家回顾了人类因探索而不断打破认知边界的故事。可想而知,ARCFOX的本次品牌发布也将呈现出新的探索,甚至打破汽车出行的边界。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这场品牌盛会,正随着探索话题的深入讨论而愈发神秘和值得期待。

“奔驰中心”大事将至   ARCFOX将霸屏黄浦江畔

从海报上看,ARCFOX的本次活动地点定在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该地点位于黄浦江南岸,整体建筑造型犹如一架“太空飞碟”,白天如“时空飞梭”,夜晚如“浮游贝壳”, 一直是上海的科技地标。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也一直是潮流文化的诞生地,已举办过近50场大型演出和发布会,每一次都是刷屏上海滩的大事件。

“生而破界”的ARCFOX将地点选在这里,也必将不会仅限于一个场馆的使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与上海世博园相邻,作为北汽集团与北汽新能源(北汽蓝谷 600733)旗下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在场馆设计上很有可能打破原有认知,进行“突破性”的设计。如果将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的建筑造型、世博园的环境,甚至黄浦江的水景有效利用,4月14日晚的黄浦江畔必将因这个高端品牌刷屏朋友圈。

品牌之夜震撼开启  极致体验为创想者而来

ARCFOX不仅准备了一场视觉盛宴,而且要打造一场跨界的史诗级碰撞,一场关于创想精神的艺术盛宴即将上演。据ARCFOX官微透露,机械雕塑家夏航、环球探险家张昕宇梁红夫妇与电子音乐家白小墨、《流浪地球》李一一的扮演者——演员张亦驰也将带着各自的艺术作品出席本次品牌之夜。

从五位探索者的履历不难看出,他们都在自己领域不断探索,带给世界新的改变。新锐雕塑艺术家夏航可谓是传统雕塑边界的颠覆者,他是正统的科班出身,但在艺术表达方面不断探索,放弃了传统意义上的造型形式,尝试以解构的手法在多元模式之间建立一个开放系统。他的雕塑中大胆运用钢铁材质,以此表达现实社会的机械与科技发展。诸如《低语者》、《镜像》等作品都不受艺术文化的边界影响,人文、VR、网络元素都会融合在一起,创新式地表达新的思想。

中国极限探险家张昕宇和梁红曾数十次打破中国、世界探险纪录,热衷挑战极限,不断打破地域与人类极限的边界;明星张奕驰、科技先锋白小墨,也都是在自己领域不断突破边界,取得破界新生的典型代表。

五位 “破界”者与ARCFOX品牌的价值理念和目标人群高度契合,他们大胆改变、勇于创新、打破边界,是这个时代的“破界者”,亦是创想者。据悉,在品牌之夜上,五位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将一 一登场,分享“破界新生”的创作心得并展示各自的艺术作品,通过艺术创造传递新精神,与ARCFOX一起上演一场“破界”艺术盛宴,以“破界”精神迎接一个新的时代。

可以预见,ARCFOX的品牌之夜不仅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大事,还将为我们带来一场科技与艺术完美相融的视觉盛宴,在上海滩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创想者文化狂欢。4月14日的黄浦江畔,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