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ARCFOX树2.0时代风向标 IMC架构诞生超级交互SUV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5/10 16:01:21|

     近年来,"架构"这个原本只是业内人士所用的行业术语逐步走到台前,成为汽车技术先进性的代名词。大众、丰田等国际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技术架构,而部分中国汽车品牌也在迎头赶上,推出了自己的技术架构。上海车展前夕,高端智能新能源品牌ARCFOX就在品牌之夜上正式推出了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该架构是全球首个商业搭载 5G 技术的架构,为整个行业树立全新技术标杆的同时,也将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智能化交互体验。

ARCFOX树2.0时代风向标 IMC架构诞生超级交互SUV

     底气源自架构 ARCFOX剑指汽车智能交互时代

     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是ARCFOX在品牌发布的同时重磅推出的,足可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IMC智能架构是ARCFOX与戴勒姆、华为、麦格纳等全球顶级合作伙伴携手打造而成,具有127个功能模块、42个核心模块, 具备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交互、超级进化四大领先优势。IMC智能架构的出现,正式宣告ARCFOX抢先一步进入2.0时代新能源汽车研发和生产的快轨。

ARCFOX树2.0时代风向标 IMC架构诞生超级交互SUV

     对比大众、丰田、吉利等品牌推出的架构,ARCFOX更加注重"交互"能力的打造。据悉,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将带来的高度智能交互能力,可在车与人之间实现更深层次的交互。基于该架构研发而生的车型,可从用户的一个眼神或动作中抓取信息,并根据用户的多维需求主动提供服务。

     极致智能交互 IMC智能架构树立行业风向标

     ARCFOX推出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的同时,也同时公布了自己的量产计划。在2020-2021两年内,ARCFOX将基于IMC智能架构推出6款产品,包括ARCFOX-GT赛道版、ARCFOX-GT街道版两款跑车以及四款高性能智能车。在上海车展上先期亮相的就包括其首款SUV的概念车——ARCFOX ECF Concept。

ARCFOX树2.0时代风向标 IMC架构诞生超级交互SUV

     ARCFOX ECF Concept不仅拥有无界美学的设计特色,它的量产版还是一款达到L3级智能驾驶标准的SUV。在车展上,ARCFOX ECF Concept近1米的可触控大屏,即在来自众多高端汽车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当中占尽了风采,被称作是重新定义了"车载屏幕"的标准,势必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

     作为IMC智能架构的首款SUV产品,ARCFOX ECF Concept让我们看到了全新的交互体验。ARCFOX ECF Concept将打造多模态情感交互系统,可实现触摸、语音、人脸、手势、情绪等多模态情绪识别。借助于运算能力达每秒352万亿次的超级芯片,手势识别准确率超过95%,识别时间不到0.02秒,语言识别准确率逾98%。而且,智能电子后视镜、指纹启动、HMI多维交互、手势控制的搭载,构建了人与车之间的无缝交互。得益于IMC智能架构的技术实力,ARCFOX产品将不仅仅是一台汽车,更像是一位智能的汽车人,通过语音就可以识别驾乘者的指令,通过观察人的一个手势或表情就能识别驾乘者的意图,为消费者带来了划时代的交互体验。

ARCFOX树2.0时代风向标 IMC架构诞生超级交互SUV

     随着新能源汽车进入智能网联化的2.0时代,消费者对智能交互的需求正在迅速升级,而这也正是所有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将要面临的考验。令人赞叹的是,生而破界的高端新能源品牌ARCFOX前瞻性的把握了2.0时代的消费需求,推出了具备"超级交互"优势的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其即将量产的首款SUV概念车ARCFOX ECF Concept,正是ARCFOX 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超级交互能力的缩影,为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建立了一个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