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ARCFOX亮相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7/2 9:48:55|

     7月1日,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大会吸引了国内外学术权威、产业领袖共聚博鳌,探讨未来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趋势和产业转型战略。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入口

     此次高峰会议为期三天,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科技部副部长、党组成员、中国科协副主席王曦,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书记万钢均参观了本次会议现场。据悉,本届大会有7位国内院士、16位国内外汽车企业的董事长及总裁、80多家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超过150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发表演讲和参与对话交流,其中,国际嘉宾占比超过50%。

 

群英荟萃的峰会现场

     如今,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已进入了向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全面升级的前夜。以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已然展开,一个崭新的汽车世界呼之欲出!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会议现场

     在此背景下,大会将以“新时代 新变革 新产业”为主题,聚焦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讯等领域联动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将对未来我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全球级峰会的世界级议题

     大会主要议题包括能源变革、环境保护与汽车产业绿色发展,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及创新发展,新能源汽车前沿技术及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跨界融合新趋势等。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马仿列指出,汽车已不再仅仅是交通工具,它将是集办公、社交、娱乐、支付等为一体的智能空间。目前,新能源产品投放进入密集期,500公里续航里程的汽车已成为标配。未来青年90后、都市蓝领将成为新能源汽车的主流用户。

 

本届峰会奥迪展区

     宝马、奥迪、大众、上汽、北汽等国际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和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驱动生产企业,以及部分致力出行平台、网联技术的企业均亮相大会展览区。

ARCFOX 剑指高端新能源汽车的未来

     作为北汽集团和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也成为这个世界级行业峰会的与会方之一。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和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仿列也均为本届峰会的受邀嘉宾。

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峰会展区

     依托北汽集团十年新能源造车技术和经验的积累,ARCFOX聚合戴姆勒、华为、麦格纳、MBTech等全球顶级企业资源,联袂智造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凭借该架构所具备的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交互、超级进化,这四大领先于时代的优势,ARCFOX在成立之初即立于高端,成为新能源汽车2.0时代全球引领者。

ARCFOX的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

     当前,新能源汽车正在重塑全球汽车品牌竞争格局。北汽集团以创新生态模式打造而ARCFOX这一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既是顺势而为,也是蓄势突破。ARCFOX以生而破界的姿态,为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风向标,也让下一代智能新能源汽车提前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