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助力中国篮球 哈弗F5百城刷街跑遍中国地图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8/19 17:52:19|

     夏日是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季节。这个夏天除了利奇马席卷东部,更有一股年轻潮流席卷全国。近日,潮派智联SUV哈弗F5携五大动物图腾闪现20+省份,100+城市,打卡300+地标,全境联动,以年轻之名汇聚城市最in元素,强势引领智炫潮流。

     此次哈弗F5百城刷街活动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安徽省、福建省、甘肃省、广东省、广西省、贵州省、河北省、河南省、黑龙江、湖北省、湖南省、吉林省、江苏省、江西省、辽宁省、内蒙古、山东省、山西省、陕西省、四川省、浙江省、新疆、西藏、青海、云南等20余个省市同步开启,全国范围内的哈弗F5车主携潮派座驾在同一时间打卡当地特色地标。

     从彩云之南到北疆之北,从浪漫海滨到塞外大漠,哈弗F5与象征着活力与激情的红鹰、蓝羚、棕狼、白鲨、黑马五大动物图腾共同打卡重庆巴国城、朝天门大桥;安徽黄梅戏艺术中心、双清湾公园、当涂清源门;福建宁德师范学院、塔山公园如意宝塔、太白墓;甘肃柳湖公园、南山公园、南郭寺;广东沉香博物馆、广州塔;广西美丽南方、刘三姐大观园等当地特色地标,以时下流行的潮玩方式与城市文化深入交流互动,以哈弗F5的街头潮流运动精神点亮中国地图,将国潮风尚传遍大江南北。

     尖锋美学五大图腾 为拥抱年轻而来

     年轻的力量来自每一个勇于突破、充满激情的灵魂。而拒绝平庸,追求不凡则是来自年轻灵魂深处的呐喊,更是激情创新的源动力,中国潮派新锐哈弗F5深谙此道。作为长城哈弗F系的中坚之作,哈弗F5为拥抱年轻而来,传承品牌所倡导的“潮流态度”,从造型美学、智能互联、驾控体验、智能安全四方面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潮流座驾。其首次以五种动物-红鹰、蓝羚、棕狼、白鲨、黑马命名车身颜色,以五大图腾唤醒灵魂深处对于超越自我的渴望,以卓越产品实力加持,紧跟潮流节奏,实力个性相得益彰。

     外观设计上,哈弗F5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大量尖峰平直线条的应用与凌厉风格的前杠,尖锋雕刻式前脸,溜背轿跑式车身,精心打造出哈弗F5富于力量与动感的外形,塑造出锐不可当的气势与浑然天成的气度。激扬与个性的线条,躁红运动风格座椅,D形运动方向盘,环抱式太空座舱,在展现运动轿跑风的同时又兼具追求极致品质的自信内涵。哈弗F5不仅以出色的产品力刷新了汽车潮品的定义,也为年轻化赋予全新内涵。

     潮流运动基因碰撞 哈弗F5&路人王北京终极一战

     从年轻中来,到年轻中去,哈弗F5始终和年轻灵魂“潮”在一起。作为一款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运动轿跑SUV,哈弗F5以强大实力满足年轻用户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凭借与生俱来的潮流运动基因,哈弗F5百城刷街活动以青春潮流之名,引爆篮球激情,倡导年轻健康的生活方式,挥洒挑战极限的荷尔蒙!哈弗F5与虎扑路人王一起将动感潮流的潮流态度带到全国各地,更将青年运动达人对突破自我的激情渴望推至顶峰。

     自6月起,哈弗F5联袂虎扑体育,先后在长沙、重庆、广州、上海四地发起“哈弗F5&虎扑路人王篮球挑战赛”,为近3亿篮球迷奉上多场酷炫、震撼的篮球盛宴,引爆篮球热潮。哈弗F5与热爱篮球的热血青年共赴青春之约,将篮球的魅力发挥至极致,为草根篮球青年提供释放激情的平台, 为发展民间篮球加油助威!

     在各分站扣人心弦的实力对决后,8月24日,虎扑路人王北京站总决赛将在北京永乐汇数字空间篮球文化中心热力开战,各分站冠军将齐聚京城,决战紫禁之巅。路人王上海站冠军杨廷庆,广州站冠军陈泽文、长沙站魔王张浩林Soma、重庆站冠军许杭等实力战将悉数登场。更有初代大魔王之一,46冠王“头盔哥”郝天佶实力加盟,组成“南方天团”北上征战,巅峰对决一触即发!一场篮球盛宴即将开启,谁又将迎来赛场高光时刻?

     作为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运动,高强度的激烈对抗赋予篮球难以比拟的欣赏魅力,使之成为全球范围内年轻人最热衷的竞技项目之一,而当汽车打破传统代步工具的人设,成为表达生活态度的又一体现,哈弗F5全身所流露的青春时尚、超强敢动和智能灵动气息与喜爱篮球的年轻群体敢想敢秀的气场如出一辙。哈弗F5与虎扑路人王的跨界合作,深刻诠释了潮流的生活态度,而虎扑路人王北京站终极对决也为即将开站的2019男篮世界杯造势预热。作为世界最高水平的国家队级篮球赛事,2019男篮世界杯聚焦世界运动潮人目光,全世界篮球精英悉数登场,32支球队集结中国,将与中国男篮一道在这个夏天为球迷们奉上最高水准的篮球盛宴。

     当篮球以独特魅力征服全球运动达人,哈弗F5以彰显潮流的生活态度,支持年轻人为活出最好的青春敢拼敢为,与年轻追潮者热血合流。男篮世界杯即将开赛,哈弗F5也将以实力加持,梦想为翼,引爆篮球嘉年华狂欢盛典,集结百城力量为青春呐喊,为中国篮球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