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细数家用SUV流行趋势,哈弗M6或成最大赢家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10/31 15:06:34|

      下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已经结束,距离下一个小长假还有三个月之久,工作压力怎么消解?周末短途出行成为了上班族和家人一同游玩放松的最佳选择。霜降已过,凛冬将至,全家开车出游,去山间观层林尽染,去雪场踏皑皑雾岚,好不自在!

      全家出行开什么车是个学问。大空间、低门槛、高性价比是现在家用SUV发展的趋势。市场上车型纷杂,让人眼花缭乱。秉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我们对比了哈弗M6、捷途X70、捷达VS5和宋Pro后发现,在入门级紧凑SUV车型中,哈弗M6是上班族的最佳选择。

      【流行趋势一】准入门槛低,人人买得起

      汽车作为高档耐用品,当然要货比三家,毕竟不是人人家里都有矿。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观念的进步,买车不再只看面子。花最少的钱、享最好的配置、开最有排面的车,才是本事。对比了哈弗M6、捷途X70、捷达VS5和宋Pro后我们发现,哈弗M6凭借6.6万的价格、1.5万的首付、超高配置和超大空间,成为四款车型中准入门槛最低、性价比最高的车。

      先来看各个车型的售价。哈弗M6指导价区间为6.60-8.20万元,捷途X70以6.99-12.29万元入市,捷达VS5的售价在8.48-11.28万元之间,而宋Pro的指导价为8.98-11.98万元。

      此外,哈弗M6还推出了独家的“1+5=6”超值购车金融政策。“1+5=6”中的“1”是指首付1.5万全包落地,“5”是指5年超长贷款期限。以哈弗M6都市型为例,新车售价6.6万元,首付1.5万,5年超长还款期,日供只需43元,真正做到诚意惠民,让基层消费者都开得起品牌车、开得起好车。

      这一局,哈弗M6胜出。

      【流行趋势二】配置要高级,性价比第一

      价格其实还是为配置服务的,预算再有限,性价比才是最重要的。哈弗M6虽然价格最低、金融政策最优惠,但其性能和配置也是当仁不让,是四款车型中的佼佼者,性价比第一。

      我们来对比一下各个车型的配置。首先是安全性能。哈弗M6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BA智能刹车辅助系统、集成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前/后驻车雷达等功能,钢板厚度达2mm的高刚性笼式车身设计,操作更稳、行车更安全。

      其次是动力系统。自动挡哈弗M6直接采用长城自产的7速湿式DCT变速箱,获得过世界十佳变速器之称,传动效率极高。

      最后,2019款哈弗M6还全系配备了8英寸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手机互联系统充分满足车主对人机交互的需求。哈弗M6的方向盘还实现集成了蓝牙控制、定速巡航、音频切换和调节等多项功能,是车主友好型SUV。

      看来这一局,又是哈弗M6胜出。

      【流行趋势三】超大空间,畅享家庭欢乐时光

      大空间和高通过性是家用SUV的又一流行趋势,能满足各式家庭生活场景的SUV,才是好SUV。虽然每一个主打家用SUV的车型都在强调大空间,但强强相比,只有哈弗M6真正做到了低价高配。

      哈弗M6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在四款车型中虽然优势并不明显。但其出色的空间灵活性给整车的内部空间带来了更多可能,同时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舒适体验,以及更带来强悍的运载能力。哈弗M6后排放倒后,能从原来的808L直接扩充到2010L。超大空间,畅享家庭欢乐时光。

      综上,我们从现在家用SUV的流行趋势中不难发现,哈弗M6无论从准入门槛、性价比、配置、空间还是实用性而言,都是上班族家庭用车的最佳选择。对以上几点有要求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亲身体会哈弗M6的驾乘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