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哈弗F系成过去3年唯一完成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12/2 14:09:18|

    近年来,汽车销量的下滑,存量竞争时代的开启,令一部分中国车企丧失了信心,也减少了对汽车市场的投入,以一种坚壁清野的保守态度,妄图度过这一轮“车市寒冬”。但是,有那么一家车企,却选择迎难而上,以年轻化为创新理念,推出了全新的产品谱系,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它就是哈弗F系。

    自发布短短一年时间以来,哈弗F系累计销量已超过18万辆,时至今日已成功占据了12-15万这一传统合资品牌更具优势的价格区间。其中,明星旗舰车型哈弗F7已经连续10个月销量破万,哈弗F7x也一直是12-15万区间轿跑SUV的销量冠军。

    “哈弗F系是过去三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唯一成功完成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这是哈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飞自信而笃定的声音,更是行业对哈弗F系发展成果的高度肯定!

    定位年轻,哈弗F系解码全球年轻族群秘钥

    90后已逐步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作为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一代,90后的消费观念不同于60-70年代的人群,他们不仅对汽车质量要求高,而且同样看中颜值外观、智能科技以及综合性价比等方方面面。

 

    哈弗F系将目光瞄准了年轻消费群体,从创立产品序列开始,便将他们视为主要受众。2018年8月28日,哈弗全新F系品牌发布,提出了“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的SUV造车理念,即“F3 ,以极致定义趋势”,旨在以fashion、fun、future三个维度,定义产品未来。

    一年多来,哈弗F系始终贯彻这样的理念,用心造好车。无论是完美实现汽车社交功能的2020款哈弗F5,还是零至百公里加速提升至6.6秒的哈弗F7x性能版,亦或是拥有“5大升级”、全面迎接5G时代的2020款哈弗F7,都向年轻消费者展现了“我懂你”的态度。

    战略升级,开创下一代年轻潮流SUV先河

    11月6日,哈弗全球社交战略发布,在之前F³ 战略之上,新增friends社交化概念,此举,不仅是品牌的进阶,更开创了下一代年轻潮流SUV先河。

 

    盛典上,哈弗联合抖音、爱奇艺、喜马拉雅、高德、科大讯飞、腾讯等平台,共同发起全球社交联盟,深度整合智能网联、智能驾驶、云服务和大数据、出行服务等创新技术领域的全球优势资源,形成覆盖全球的资源体系,一举开拓了智能汽车社交新时代。

 

    为进一步推动该战略的落地,哈弗智家APP联合官方微博“哈弗SUV”、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同步启动了Hi Fans车主社交计划,哈弗车主只需搜索进入话题并发布展示你的个性车生活或超强才艺(内容形式图文、视频均可),就有机会成为哈弗Hi Fans 车主社交计划的一员。令人惊喜的是,加入Hi Fans车主社交计划的车主将获得包括整套的Fans先锋装备,包括先锋体验营、专属身份标识、专属特权以及参与哈弗孵化计划的四大权益——哈弗希望以这样的方式,用品牌温度打动全球粉丝。

    全面开花,哈弗F系成全球年轻人新宠

    得益于哈弗F系三大主力的全面发力,仅一年多,哈弗F系即以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的品牌形象,收获了18万忠实用户。今年6月,哈弗F系以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为旗舰,打响中国汽车品牌征战全球第一枪,开启中国品牌全球智造新时代。哈弗F7海外上市不到半年,市场销量即占到了哈弗在俄罗斯整体销量40%。9月,哈弗F7助力哈弗品牌在俄销量同比剧增452%,使哈弗蝉联中国品牌俄罗斯市场销量第一宝座。

 

    11月7日,“高能英雄”轿跑SUV 哈弗F7x上市发布会在俄罗斯举行,哈弗F7x以极智魅力征服了战斗民族。哈弗F7x成为哈弗旗下第二款全球车,使中国轿跑SUV名扬海外,并助力哈弗品牌全球化征程再进一步。国内国外全面开花,预示着哈弗F系正在以惊人的增速向全球年轻人诠释着中国品牌持续向上的魅力与实力。

    总结:

    在车市发展全面放缓的今天,哈弗F系却另辟蹊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方向和定位,并在短短时间内就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而随着全新发展战略的不断推进以及全球化步伐的加快,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全新产品谱系未来还将创造更多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