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情人节最感人的情话:“等春来,我们好好拥抱”

来源:| 2020/2/17 9:17:12|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都过了个不同寻常的春节。全国各地都在积极准备防疫工作,以抵御疫情蔓延。而随着返程、复工时间节点的到来,出行频率也在不断攀升。在日常工作出行中如何确保自身及家人的安全?除了采取日常防疫措施并避开人流密集的公共交通外,此时选择一款既能保证车内空气清新,又能保障出行安全的汽车就显得十分必要。

在汽车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汽车安全技术备受重视,许多中国汽车品牌为此在研发方面倾注了大量心血。譬如,哈弗品牌一直坚持打造最安全的SUV。作为哈弗主攻年轻化市场的旗舰车型,哈弗F7自上市以来便凭借越级的安全品质赢得了众多用户认可,2019年总销量达140770台,1月哈弗F7售出10193台,累计13个月销量均过万,多月位居中国SUV销量前十。但哈弗F7的热销绝非偶然,仅在汽车环保方面,哈弗F7就展现出了“智能健康座舱”的过人实力。

“移动的N95口罩”,智能健康座舱名不虚传

车内空气质量取决于空调系统及内饰材料的环保性,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车辆长时间处于封闭的情况下,好的空调滤芯就像给汽车戴上了“N95口罩”。遗憾的是目前很多家用车的空调滤芯只是一般的滤纸型滤芯,无法对PM2.5等污染颗粒进行很好的过滤。

哈弗F7的座舱采用生态环保材质,配合独特香氛系统,让车内环境更健康、更舒适。而PM2.5空调滤芯则可以将花粉、烟尘、细菌等其他可吸入的超细颗粒进行过滤,能使车内空气PM2.5颗粒数量迅速减少,从而达到清洁和净化空气的功能,简直是“健康氧舱”般的存在。再配合双温区自动空调、后空调出风口设计,全面为用户打造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也在疫情返工特殊时期带来更安心的出行呵护,称得上是车载“移动的N95口罩”。

移动的安全堡垒,内外兼修见真章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汽车安全一直都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安全配置或许用不上,但是绝不能没有。哈弗F7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如同一道无形的屏障,防患于未然,让安全始终陪伴用户左右。

主动安全方面,哈弗F7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拥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车道偏离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而被动安全方面,哈弗F7采用了能够满足“C-NCAP五星标准”的3DP车身结构设计,全车身应用65%的高强度钢,辅以8%屈服强度为1500MPa、可达潜艇级别的热成型钢制造而成。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双侧气囊和前后一体式侧气帘共6个安全气囊更能有效保护乘客。可以说,哈弗F7不仅是遮风挡雨、隔离病毒的出行工具,更是防患于未然的移动堡垒。

前瞻智能科技,为出行保驾护航

前瞻的智能技术,其实是让汽车从人的角度出发,为驾驶者提供便利和安全保障。在疫情时期的自驾出行中,长时间高度集中注意力易造成感官疲惫,如何避免因驾驶疲劳造成的安全隐患?

作为“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的智能网联系统更是迭代焕新至V2平台,在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出行等方面实现了30余项升级。其中,在AI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上,哈弗F7搭载了行业领先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语音识别率高达97%,且支持12种个性方言选择,说出“我饿了”、“我想透透气”等指令,哈弗F7都会帮你完成搜索附近美食、打开车窗等操作,在一定程度上解放用户的双手,让用户与物理按键实现“零接触”,既能避免因其它操作导致的行车安全隐患,又最大程度地让驾乘更舒心、愉悦。

“零接触”计划,再将安全提至新高度

“抗疫”特殊时期,足不出户是最好的防护措施。为解决疫情期间用户购车痛点,长城汽车开展线上“零接触”计划。用户可以在天猫以及哈弗智家等平台,通过“全民经纪人”、“一口价直降”形式参与线上购车活动。活动期间,用户不仅可享受25000元的综合至高优惠,更可通过成为购车经纪人享受高达2000元的现金优惠券。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通过抖音、快手的“线上直销惠”活动,以短视频、直播的形式与广大网友畅快看车、聊车,更有由资深长城汽车产品精英、权威媒体人全方位解读长城汽车旗下车型,让用户在“疫情”期间也不孤单,足不出户在家痛快赏车。

 

(扫描二维码在线看车)

何谓安全的SUV?安全,最见用心的就是细节。在这段“疫情”非常时期,每一次的出行都会更艰辛、让亲人担忧,不仅要注意保护自己避免接触密集人群,降低病毒感染几率,更要让移动出行轻松、安全。而哈弗F7拥有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配备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全程呵护用户出行时光。而在看车、购车方面,更有“零接触”计划解决疫情安全隐患,这足以看出哈弗F7对用户行车安全的重视程度,哈弗F7以越级安全品质,抢先走在消费者需求的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