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超感之作”第三代哈弗H6高能来袭 感受东方式极简内饰的惊艳冲击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20/7/10 13:35:00|

      日前,哈弗品牌公布了长城汽车全新平台首款全球战略车型——第三代哈弗H6外观官图,引发高度关注,独特的东方式“弦韦”设计语言收获赞誉无数。7月9日,官方再次公布了内饰官图,完整呈现具有前瞻极简风的超感未来科技空间。这款“国民神车”焕新之作,以全球化的大气视野加持东方设计哲学,打造新时代用户驾乘首选。

 

      超感未来科技空间 尽展东方极简美学内蕴

      作为哈弗全球造型中心的最新力作,第三代哈弗H6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皆匠心独运。外型设计引入东方式“弦韦”设计语言,经典元素与现代灵韵完美结合;内饰设计完美呼应“弦韦”设计语言,巧妙地将东方极简内蕴美学与前沿科技融合,既彰显“张弛平衡”的中式韵律,又不失前瞻的未来科技感。

 

      区别于市面上各类中外品牌SUV的主流化设计,第三代哈弗H6注重的是科技与人性关怀的相融,在功能性得以大幅进化的同时,还为内饰设计注入了更多未来科技体验,无形中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第三代哈弗H6为其内部空间刻入了智能化基因。同级独有的全彩“飞航式”虚拟悬浮仪表+12.3英寸超智联触控屏组合,自带防炫目功能且兼具科技感与品质感。在第三代哈弗H6上配备了在大多数合资中级和豪华车的顶配车型才出现的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用户开车时双眼只要直视前方、无需低头即可知晓实时车况和路况;并且仪表、触摸屏、HUD三屏可实现信息联动,全时便捷性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新车的高光电镀换档旋钮,在合资乃至更高级别的SUV中都是独特的存在。表层纹路采用独特打磨手法,精致前卫,带来星光璀璨般夺目的视觉效果,仿若整个车内空间的“高光时刻”。旋钮前方是具备Qi标准无线充电模块的手机放置区,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前半个小时内最高可充入30%电量,为快节奏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体验。

 

      第三代哈弗H6更通过多项惊喜的设计,让舒适感超越期待。智能控制座椅,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覆盖环保材质的NAPPA皮纹,采用人体工程学座椅发泡设计,可远程加热、自动调节,透气性和舒适性极为出色,为消费者带来体贴入微的驾乘感。第三代哈弗H6还全系标配CN95滤芯,打造AQS健康畅享空间,让氧吧般的车内空气成为现实。

 

      由高强度材质制作而成的超大全景天窗,仿佛将一面自然观景屏置于头顶,开启之际皆现敞然,目光之及尽是风景。从宛如精工巧匠雕琢过的内饰可见,第三代哈弗H6希望在设计中寻求科技、美感、情感以及个性的和谐融汇,避免冰冷的功能体验,而是在温暖中带来深层次的科技享受。

      全新平台赋能 助力第三代神车创写时代

      自诞生以来,每一代哈弗H6都精准把握市场脉搏,并创写一个时代。传承“神车”基因并融合创新设计的第三代哈弗H6全面进阶,新车必将以其强大的进化程度领跑时代设计风潮。

 

      不止于此,作为长城全新平台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得益于新平台的加持,第三代哈弗H6在综合产品力上实现了全方位的突破。该平台耗资百亿研发,具备超前智能、超全延展、超强防护、超能高效、超凡品质五大超智能实力。例如,全新平台由全球8大研发中心协同开发,让第三代哈弗H6满足全球最严苛碰撞标准的安全验证,可实现全球法规适配;新平台拥有5大集中式功能域控制中心,令第三代哈弗H6具备FOTA整车全域升级能力,引领未来智能化发展方向。

      神车基因传承,全新平台加持,第三代哈弗H6以超强实力向全球市场发起冲击,成为中国SUV品牌征战全球的重要风向标。第三代哈弗H6,领先,将不止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