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喜讯!快到肇庆抢广汽传祺广万利粤运德庆店开业好礼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9/23 10:10:03|

喜讯!快到肇庆抢广汽传祺广万利粤运德庆店开业好礼

肇庆粤运+广汽传祺

对于这个组合小主们有什么想法?

小编这就来揭晓谜底

看看到底擦出了什么样的火花~

      9月19日,首家粤运交通广汽传祺销售店-广汽传祺广万利粤运德庆站隆重开业,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禤宗民,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翼,肇庆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健毅,广东路网数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益明,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渠道运营部副部长施湘峰,德庆粤运汽车站站长何志洪,广汽传祺四会广万利店执行董事钟裕章,广东钛马车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强等领导、嘉宾出席开业盛典并剪彩。

 

       广汽传祺广万利粤运德庆站位于德庆粤运汽车站一层旅游集散中心侧,是肇庆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东路网数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精诚合作、群策群力、共建共享的一家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乃至汽车后市场服务等各项业务的星级店。




 

       广汽传祺广万利粤运德庆站的诞生,是两个企业的一次重大创新合作,为粤运经营业务转型升级、战场资源合理利用和广汽传祺汽车渠道下沉、营销创新模式双双开启了新的方向。

 

 

开业当然少不了优惠了!

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厚爱与支持,

广汽传祺广万利粤运德庆店

已经准备好多重购车大礼等你去开启,

在肇庆的小伙伴们可千万别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