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哈弗H6直播风口掀巨浪 创新玩法征服挑剔网友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20/10/19 18:23:41|

    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如何独领风骚,直播风口正劲怎样才能实现真正带货?在化妆品、日用百货、休闲零食等通过直播带货不断爆单之后,大宗商品诸如汽车能否通过直播带货拓展销售渠道?较早下场尝鲜直播带货的哈弗H6证明了直播带货汽车同样奏效。近日,哈弗H6开展超能大咖选品季,集齐明星、网红主播、行业权威媒体组成超豪华直播天团,六场直播在线狂聊神车,累计直播时长达10小时,获百万网友围观点赞。通过品牌+直播+KOL流量叠加,实现了快速引流,在提升哈弗H6广域覆盖率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顺利种草新用户。

    产品为王 持续升级才是正道

    营销套路千万条,硬核产品力是第一条。直播带货,如何让消费者买到心仪的产品尤为重要。因此,直播带货必须上“硬货”。无论明星、网红主播,还是行业自媒体,都拥有各自一套严格的选品标准。品牌、口碑、销量、使用体验等都是重要的评判依据。哈弗H6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力不仅征服了主播们,更是超过300万用户的信任之选。2011年初代哈弗上市至今,创造了连续7年、累计88个月的国内SUV销量冠军,至今仍旧保持不败纪录。不仅如此,它还连续5年入围全球年度SUV的TOP10车型、连续6年获得用户满意度第一名,创造了中国汽车史上多项传奇,成就“国民神车”。

    荣誉的背后是硬核实力的支撑,而硬核实力则源自于哈弗SUV先进的研发设备和体系。在科技化、智能化生产的理念的指引下,在世界一流的自动生产线和生产设备的强力加持下,哈弗H6不仅拥有精湛制造工艺、精益求精的制造流程和安全精细的制造过程管控,更成为SUV高品质的代名词。第二代哈弗H6则以外观、内饰、配置、安全等全面升级刷新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尤其配备了Hi-Life智联系统、H-Clean空气净化系统,及多项辅助驾驶系统,领先的科技不仅赋予“神车”以智慧,也为让驾驶变得乐趣丛生。

    品牌+直播+KOL 实现互利共赢

    产品升级的同时,哈弗H6也在创新营销上持续发力,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了解不能自说自话。放眼汽车圈,哈弗SUV在营销方面有着过人的天赋,并且在创新营销方面一直有着优良的传统。作为较早入场直播带货的先行者,哈弗H6曾借势520、521“网络情人节”打造“宠粉月”活动,并与汽车领域自媒体联合开启直播带货,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哈弗H6在与KOL合作的背后,也探索到了关于直播带货卖车的新洞察。

    众所周知,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直播风口也愈演愈烈,原本单一的直播模式正变得多元化,明星直播开始掀起热潮。哈弗H6洞察直播趋势,抢先预定明星,并以“品牌+直播+KOL”的组合拳,强势推出“哈弗H6超能大咖选品季”,九球天后潘晓婷,网红考研导师张雪峰,抖音汽车达人“八戒说车”、车哥测评,人气新星黄梦莹、波波脱口秀纷纷加入直播带货阵容,以自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助力哈弗H6实现了快速引流,通过不同垂直细分领域下的精准定位用户,哈弗H6将明星网红私域流量叠加实现了品牌及产品的精准营销。

    六场直播,在线围观人数累计突破百万。通过与明星、网红主播合作直播营销,哈弗H6获取了精准消费群体,流量释放出的叠加效应也成为驱动哈弗H6线下转化的新引擎。更重要的是,此举在改变新用户的看、购车习惯的同时,也为汽车直播带货探索了更多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