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超值标杆 年度领跑,哈弗M6 12月热销20496辆 全年销量破15万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21/1/11 12:22:17|

    锐意进取,再创新高。近日,哈弗品牌正式公布旗下超值家用SUV哈弗M6全年销量。在出色品质、越级实力以及超值售价等优势的共同助力下,哈弗M6 12月共计售出20496辆,全年累计销售突破15万辆,同比去年涨幅高达30%,实力斩获6-8万级家用SUV市场年度销量桂冠。借助持续领跑对手的强势表现,哈弗M6不仅为全新上市的哈弗M6 PLUS打下了牢固的用户基础,更有力地推动了中国SUV市场整体向上。

 

    高品质塑口碑,优势品牌基因助力销量攀升

    在6-8万级家用SUV市场,哈弗M6借助哈弗品牌全球技术布局为品质赋能,通过世界一流生产制造实力匠心雕琢产品细节,为用户打造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强劲品质,使之赢得了远超市场平均水准的绝佳销量成绩,为中国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出了重要力量。

 

    在看得见的硬核品质之外,哈弗更通过决胜终端战略,为用户带去了摸得着的优质服务,进一步夯实品牌与产品口碑。自2011年以来,哈弗开展决战终端战略已有10年之久,经过对用户喜好的不断探索,对渠道网络的全面优化,以及对服务模式的创新升级,哈弗已建立起极具特点的渠道标准和规范,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运营稳健、管理规范、服务水准已成为行业标杆,让哈弗M6乃至品牌旗下更多产品均交出了漂亮的年末成绩单,不断引领市场前进。

 

    强实力造爆款,越级产品表现成就用户满意

    聚焦用户对高品质拥车生活的渴望,哈弗品牌不仅为哈弗M6构建起了品质与服务壁垒,更赋予了产品越级的空间与配置表现,赢得了无数用户发自内心的好评。如在空间上,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哈弗M6,已为用户创造了堪比中型SUV的优异驾乘享受,并使用户购物、旅行、返乡等多元化需求得到了全面满足。

 

    此外,哈弗M6在提供超值价格,以及首付1.5万元起全包落地金融政策的基础上,更为用户带去了全面越级的配置享受,深刻诠释出年度超值家用SUV标杆的强劲实力,让用户轻松收获集舒适、便捷与安全于一体的高品质出行生活。凭借以上,哈弗M6方才斩获“7万级以下A级SUV用户满意度第一”奖项,成为用户心中真正的“销量口碑双担当”。

 

    迎新年焕新姿,六大真香升级赢战2021

    为持续刷新用户期待,促就更高用户满意度,新超值家用SUV——哈弗M6 PLUS已携六大真香“PLUS”实力于近日正式上市。在焕新升级后,哈弗M6 PLUS承袭超值基因,售价区间仅为7.19-9.29万元,并有真香金融礼、真香智能礼、真香置换礼三重大礼可选,以扎扎实实的让利举措让用户再次见证了巨大的品牌诚意。

 

    不仅如此,哈弗M6 PLUS更精准把握市场趋势与用户诉求,通过动感新时尚美学、双系统精准导航、网联科技加持、整车FOTA进化、更多越级配置以及加长空间表现,打造出十分香、保准香、极智香、实载香、超级香、非长香六大全新产品魅力,将进一步优化家庭用车体验,助力用户驾驭更多出行场景,并取得更加优异的市场表现。

 

    在辉煌中重新出发,于传承中再起征程。哈弗M6作为6-8万级家用SUV领跑者,已让无数家庭轻松开启了有车生活,使出行品质迎来了大幅提升。而在未来,焕新登场的哈弗M6 PLUS仍将坚持以用户为核心,通过哈弗品牌一脉相承的经典品质巩固用户口碑,凭借高能升级的产品实力提升用户出行质量,并以诚意十足的优惠价格减轻家庭经济压力,在让更多用户畅享“PLUS”出行方式的同时,也将对市场发起全新的攻势,赢得更精彩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