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乍看是铁憨憨,其实是宝藏男孩,锐界PLUS给你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21/4/21 16:52:36|

      不动如山,动若脱兔,我们常常用这句话形容身姿矫健的人。在汽车界,也有这样灵活的大块头,锐界PLUS作为中型SUV,块头大、空间大,与此同时,还拥有灵敏身躯。EcoBoost® 245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这个“大块头”健步如飞,让驾驶者感受到非同凡响的出行体验。

      不仅如此,锐界PLUS大块头的身躯之下还隐藏大智慧。其首次搭载了“福特车路协同系统”,以及各种黑科技配置,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全新出行体验。也就是说,用户在体验锐界PLUS大块头、大空间的同时,也能体验其隐藏的大智慧!

      大气从容,同级最豪华空间体验

      首先,在外观方面,全新设计的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攻气十足,贯穿式尾部设计前卫时尚;升级后的外观造型,在注重凸显高级质感的同时,令整车显得更加大气和霸道,有一种一见倾心之美。整体来说,锐界PLUS全新科技赋能动感美学,豪华与动态驾驶性能完美融合,更显大气从容。

      除了令人倾心的颜值,在内饰方面,锐界PLUS的巨幕互联智慧座舱,拥有同级独有的21英寸超大双联屏,让座舱秒变娱乐大客厅。无论是短途出游,还是长途出行,都能带来豪华且大气从容的出行体验。

      在尺寸方面,锐界PLUS拥有2,850mm超长轴距,以及5座/7座随心选择的灵活座舱,第三排座椅还贴心的配备了电动折叠和还原功能;超大空间能让你直面出行各种严峻挑战,哪怕载再多家庭成员,还是为远行做准备,都将舒适又自在。

      用科技赋能,锐界PLUS依靠豪华大气的外观内饰,以及豪华的大空间,可以说刷新了中大型豪华SUV新定义,为消费者带来了头等舱般的豪华空间体验。

      超燃动力,同级最强劲输出表现

      大块头往往拥有一个高燃的强劲内“芯”。锐界PLUS搭载了EcoBoost® 245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黄金动力组合,堪称8.6秒破百提速王,390N·m最强峰值扭矩输出,动力随叫随到,令你体验到超凡驾驭快感。

      越级超敏轻量化铝合金悬架+四驱系统的配置,越级超敏轻量化铝合金悬架比铸铁轻53.8%,毫秒级响应速度转向灵敏,可谓操控精准,指哪打哪,为驾乘者带来安定舒适的驾乘体验。谁说大块头没有矫健的身手?锐界PLUS用实际表现为消费者呈现出了超凡的一面。

      科技前沿,同级最潮流科技范儿

      在最能代表内涵与智慧的科技配置方面,锐界PLUS搭载的“福特车路协同系统”如上文说说,让长安福特成为国内首家实现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量产应用的整车企业,使用户将率先进入车路协同智慧时代。

      另外,车上搭载的结合百度AI技术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具备业界领先的自然语义识别能力,支持多场景免唤醒、中英文混搭指令,让你可以与它如真人对话般多轮交互。想必大家都知道,百度的AI科技实力,在业界首屈一指,而锐界PLUS与百度AI的合作,堪称硬核,满足了车主丰富多样的智慧出行生活需求。

      最后,锐界PLUS还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让车辆更具智慧,让车主驾驶更从容。

      写在最后

      文武兼备,看大块头隐藏的大智慧!锐界PLUS不仅颜值霸气,内部空间也豪华大气,更拥有最新智能科技,将大块头蕴含的科技魅力淋漓尽致的展现,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这样的宝藏车型,你会爱上T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