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2021重庆车展开幕 风光品牌SUV家族组团登场

来源:| 2021/6/12 10:52:07|

6月12日,第23届重庆国际车展盛大开幕,风光品牌携旗下SUV家族明星产品亮相N7馆-7T02展台。近期上市的2021款风光S560、经典之作风光580★星版和全民SUV风光500悉数亮相;此外,风光ix7和风光ix5也同台参展。多款重磅产品矩阵齐聚重庆车展,全方位展现出风光品牌在SUV领域深耕的最新成果和综合实力。

作为6万级紧凑型SUV唯一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2021款风光S560自4月上市以来,以"劲擎动力、劲享舒适、劲久质保"三大领先性优势,为用户带来更轻松超值的用车体验,一直备受关注。

新车搭载了小康动力自研自产的SFG20A发动机,通过十多项技术升级,最大功率达105kW,最大扭矩达200N·m,与同级价格竞品搭载的1.5L动力相比,最大功率提升30%以上,最大扭矩提高31%-35%,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动力表现更为出色,进一步兼顾了用户驾驶乐趣和燃油性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保险杠采用一体式横穿设计风格,与中网进气格栅上下组合呈现出鲨鱼嘴的恢弘气势。内饰方面,2021款风光S560自动精英型中控布局采用了横贯一体式设计风格,搭载了立体悬浮屏,红色内饰和菱形元素材质的应用,烘托出整体的时尚气质及豪华质感。变速杆换挡区域则应用了不规则矩形线条,呈现出更为别致的视觉效果。

除了全新上市的产品之外,兼具颜值与实力的风光580★星版一经上市,便以稳劲底盘、舒活空间、智慧车联、超级质保等优势收获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与此同时,风光580★星版还传承了风光580系列产品的大空间和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的优势,再辅以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和15.6寸+12.3寸超大智能双屏,不仅造就了其"合资车品质"的口碑印象,也传达出高质价比"实用SUV"的产品内涵。并且,风光580系列还将在今年下半年迎来全新换代产品。

风光品牌旗下获得用户称赞的品质产品不止风光580★星版,此前风光500秉承"用户定义汽车"开发理念,曾凭借"年轻化、大规格、长质保"三大同级领先优势,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力赞。此外,作为一款品质比肩汉兰达等同级别合资车型的全域中型SUV,近期刚上市的2021款风光ix7仍延续了"好大、好用、不贵"的特点,做到同级车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让用户轻松享受驾控之旅。风光ix5则保持"轿跑越野化、汽车智能化、用车放心化"的三大优势,成为10-14万元价格区间最具诚意的SUV.

为让更多用户轻松购车,风光品牌在重庆车展期间针对旗下SUV车型推出了重磅钜惠活动。车展现场购2021款风光S560,可立享现金优惠3000元,另有5888元综合优惠;购风光580★星版至高享27000元综合优惠;风光500则可享受加1999元包牌,再享价值1888元行车无忧礼包。令人惊喜的是,车展期间针对风光ix5和风光ix7每天推出一台特价车,综合优惠20000元或40000元,多重优惠为用户带来了切实利好。

风光品牌SUV家族此次集体参展,以充分契合当下消费趋势的产品矩阵,充分满足了用户多元化购车需求,展现出风光品牌在燃油车领域持续布局发力和创新研发的实力。未来,风光品牌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致力于产品迭代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多年轻化、节能化、电动化和智能化的实力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