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财富生活 > 正文

佑多宝及高omiga-3鸡蛋:保持脂肪酸平衡,维持身体健康

来源:| 2022/1/24 10:05:45|

佑多宝及高omiga-3鸡蛋:保持脂肪酸平衡,维持身体健康

越来越多的广告都在宣传脂肪有多可怕,以此来推销减肥产品或者健身课程。这实际是在偷换概念,脂肪作为人体三大基础组成部分之一,和糖类、蛋白质一样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作为最重要的能量储备、身体的保护层和调节内分泌平衡等重要帮助。其中的omiga-3脂肪酸对健康则有许多益处。不同类型的证据提示,omiga-3脂肪酸浓度降低,可导致ω-3/ω-6比例失衡,从而引发心脑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等一系列疾病。佑多宝及高omiga-3鸡蛋能够有效地保持脂肪酸平衡,保持身体健康。

佑多宝品牌利用AI破壁、DetoLin技术,全球采购原料,货源稳定,符合饲料厂和养殖场长期添加需求。佑多宝提高了肉、蛋、奶制品中ω-3脂肪酸,增加脂质稳定性,有效提高新鲜度。此外,改善品质,缓解反式脂肪酸的危害并加速肌肉和脂肪沉积,降低料肉比。特别是佑多宝及高omiga-3鸡蛋生产过程,具有安全、稳定、专业的三大特点,具有全国范围饲料厂与养殖场7年应用经验,相较同类产品安全性更好,第三方权威机构认证未检测出氰化物,营养指标更稳定。

长时间以来,佑多宝产品一直使用高于欧洲标准的omiga-3脂肪酸原料,在几乎不增加成本的基础上可以使鸡蛋中DHA含量比普通鸡蛋增加5倍以上,打造高含量功能性营养鸡蛋。如果妇女在妊娠期和泌乳期日粮中替代使用2-4%的佑多宝,将母猪料中的omiga-3与omiga-6脂肪酸比例调整到4:1以下,将会在促进儿童智力发育,改善学习成绩,预防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改善妇女皮肤问题,促进生育功能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1642347084

此外,佑多宝品牌生产过程全程有专家助力,全程品牌塑造与推广辅导,能够轻松获得更多的投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