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全家人的快乐时光!一起来品味零食青蛙的独特魅力!

来源:| 2023/6/25 10:37:26|

 在这个充满压力和焦虑的时代,我们渴望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而零食青蛙就是你追求快乐的最佳选择!零食青蛙作为一家新兴的零食品牌,致力于为国民提供好吃不贵的超值正品。我们相信,好吃不应该是奢侈品,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享受美味的权利。

 

20230622103625893848.png

 

  零食青蛙的商业优势关键词是国民零食、好吃不贵、超值正品。我们明白,国民零食不仅需要口感美味、品质上乘,还需要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价格预期。因此,我们不断探索、不断挑战,挑选优质的零食产品,以实惠的价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超值体验。

 

  在零食青蛙的文化中,随性但个性、看似佛系、实则坚持,快乐至上是核心价值观。对于青蛙这个形象,通常人们会联想到悲伤、丧气或者孤寡。但是我们的青蛙们从不按套路出牌,用看似离谱却又可爱的方式戳中大家的笑点。在日趋紧张和强压的生活中,零食青蛙为你提供一个自由快乐的空间。我们倡导吃好喝好,快乐就好的生活态度,引导大家不必过度关注他人的目光,放松愉悦且自在地享受当下,勇敢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230613182326.png

 

  零食青蛙的口号是“好吃不贵,快乐万岁”。这个口号既体现了商业价值,好吃且不贵,也体现了我们的文化价值观,快乐至上。这个口号让人们在一读之下就能感受到朗朗上口的快乐感。

 

  零食青蛙有一个富有故事性的品牌文化。青蛙这个形象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悲情和孤独的代表,但是我们的青蛙们不按常理出牌,在“Just For Happy”的人生信条下活出了独特的快乐。他们用看似离谱却又可爱的方式戳中大家的笑点,传递着一种独特的快乐。在日趋紧张和强压的生活中,零食青蛙为食客族们提供了追寻自由快乐的空间。我们以“人生大事,吃喝二字;生活无解,吃喝撒野;零食有价,快乐无价;吃好喝好,快乐就好”为文化价值观,引领大家摆脱外界的压力和伪装,放松愉悦且自在地享受当下,勇敢地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20230622101536785682.jpg

 

 

  零食青蛙的使命是持续给国民提供可以带去快乐感的休闲零食,我们希望通过零食成为情感互动的载体,为国民带来快乐。同时,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国民量贩零食的品牌,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零食带来的快乐。

 

  零食青蛙是一家涵盖膨化食品、饮料、凉果蜜饯、肉类、糕点、糖果等全品类的量贩型零食品牌。我们以社区门店线下新零售为核心,打造“人人吃得起,处处买得到”的零食青蛙。我们的使命是持续给国民提供可以带去快乐感的休闲零食,不断探寻优质零食,目前已经拥有2000+个SKU的全品类零食产品。我们与知名品牌如“卫龙”、“盐津铺子”、“爱尚”、“贤哥”、“盼盼”等100多家品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让零食成为情感互动的载体,为国民带来快乐的愉悦体验。

 

  零食青蛙依托专业完整的供应链体系与仓储管理,在西南、华南、华中地区已覆盖门店超过200家。我们以强大的产品力、供应链、物流链以及新零售基础为后盾,引领中国量贩休闲食品走向全新格局,实现“成为国民量贩零食品牌”的宏伟愿景。

 

20230622103858962392.jpg

 

  在零食青蛙的世界里,快乐顶呱呱!全家都来夸!零食青蛙,以便宜和快乐双手抓。我们相信,快乐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让零食成为情感交流的载体,为国民带来快乐。加入零食青蛙的行列,感受贩卖快乐的力量。快乐万岁,我们与您一起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