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索菲亚高光烤漆、海纳新星系列新品,给家创造更多可能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4/11 14:18:54|

     有时候,我们要的并不多,不需要过多的应酬、喧嚣与物质;有时候,我们又不满足于此,想要更具质感的生活,想要让空间随时切换不同的模式。索菲亚高光烤漆、海纳新星系列等新品暖心上市,给家创造更多可能!

     让生活更有质感·高光烤漆

     索菲亚新品的门板采用高光烤漆工艺——门板打磨喷漆后,在45-60℃的烤箱内烘烤6-8个小时,直至表面安全干燥。

     目前市场上很多喷漆门板都没有经过烤房烘干这一阶段,而该新品的门板,经过烤漆后,硬度更好,也更不容易褪色,质量有保障;亮度明显提升,倍添光泽,呈现轻奢优雅的质感。

     快来看看这一工艺给不同的空间增添了怎样的光彩~

     白之境系列

     雅致白掠过卧室空间,轻轻弹奏着一首清幽的小调。生活不需要太满,少即是多,一抹白反而让内心充盈而丰满。

     星空间系列

     我们都曾经是仰望星空的孩子,曾几何时,目光却被困于繁杂琐碎的日常。星空间系列从夜空中提取过渡色,营造出浩瀚深邃的星空氛围,提醒我们勿忘初心。

     光影鎏金系列

     将香槟金作为主色调,完美地演绎了现代奢华风格的魅力。虽然足不出户,但家具组成一个有机和谐的整体,编织着奢华璀璨的梦境。就要大胆做梦,就要做五彩斑斓的梦!

     BUT!市面上的板材良莠不齐,怎么辨别到底是不是烤漆门板呢?二大妙招搞定

     ·

     观察法:在60瓦日光灯下,保持60°的观察视角,如果造型过渡自然,表面无漆块凸起、无密集网纹、无明显抛光痕迹,则为优质高光漆面板;

     铅笔法:用2B铅笔在表面正面用力划过,用碎棉擦拭后,如无明显痕迹或缺陷,则表明质量可靠。

     让空间更多变·海纳新星系列

     生活处于不断的变化中,只有灵活应对,才能处乱不惊。海纳新星系列深入研究家居生活中的不同场景,研发出四大多功能配件,让空间轻轻松松切换模式,小户型也能满足多种需求,住得舒适自在!

     立翻床

     相信不少人遇过这种尴尬:好朋友千里迢迢过来小聚,长辈偶尔过来看望小孩,家里没客房,只能将就住沙发或者花钱住旅馆。

     你只是缺少一个立翻床!在书房装上一个,客人来了,放下来秒变睡眠区。平时就收起来,一点也不占用空间。

     上翻折叠移动桌

     这款神器可以在餐桌和储物柜之间自由切换——放下来,就是享受美食的小天地;收起来则默默充当收纳柜,把更大的空间留给小孩玩耍、妈妈做瑜伽…

     折叠上翻台▼

     这可是一款懒人神器,不需要挪动身子,只需要轻轻一拉,就能在原地办公。还可以充当置物架呢!

     升降台面

     升降台适用于榻榻米、飘窗柜、茶几等家具上,灵活百变,休闲工作两不误。

     七周年纪念款卧室空间

     索菲亚在7周年庆之际,还推出了高颜值、高性价比的纪念款卧室空间:错落有致的纪念款衣柜,深色布纹和羽白栓木撞色设计,交汇出时尚与惬意;提供舒适睡感的菲梵纪念款床垫,采用凝胶记忆绵及蛋形压花高弹组合,快速吸收人体热量;左右拼接款窗帘,带来床品般的柔顺触感;

     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度过,卧室当然不能将就,而在忙碌的现代生活里,能随心享受卧室的慢时光,是多么小确幸。爱自己、爱家人,从打造卧室空间开始吧。

     索菲亚用心研发、贴心设计只为更懂空间,更会生活,优雅自在地迎接春日的每一缕阳光,让生活这趟旅途更舒适、更温暖。

     3月19日-4月15日正值索菲亚上市7周年庆,全民分红,优惠多多,还能以尝鲜价抢购新品哦!赶快登陆索菲亚天猫旗舰店,开始打造你的新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