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这一波强拆深得人心,比速T5”偷“心的秘诀在哪?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4/17 9:51:21|

    提到强拆,想必大多数读者都会联想到拆迁队挥舞着铁棍的场景,但是也有些不按套路出牌的强拆,不仅不会让人反感,反而会深得人心。日前,比速汽车的千人拆车,极限挑战团购会反其道而行之,对旗下比速T5上演了一波强拆,每一场都是围观者爆满,每一场都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1

    品质,自主品牌生力军的制胜之法

    可以说,在市场优胜劣汰的生存法则下,不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在大浪淘沙下,逐渐形成了新的格局,而对自主品牌而言,这样的环境造就了一批优秀的自主品牌,也为后来者提供了弯道超车的绝佳时机,显然比速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后来者,能够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取得不错的成绩,正是因为找准了市场生存的关键——品质。

    比速汽车不仅构建了1000余人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同时期投入研发费用就超10亿元,设立工程研究院。以比速T5为例,其关键零部件大量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来自德国博世的ESP,美国耐施特的转向系统,美国李尔的一键启动及德国大陆集团的制动系统,可以说不胜枚举。再加上自动化率高达95%的生产线,充分保证比速T5的极致品质。

2

    偷心,实力是最有效的说服力

    所谓英雄不问出处,对于比速汽车来说,能够在市场站稳脚跟,实力最有说服力,品质才是硬道理。此次“强拆”,就是硬功夫的展现,如果一个车企连面对自身产品的信心都没有,那又谈何取得市场的信任?可以说,比速T5的崛起并非偶然,而是市场竞争法则下凭借着自身优势,既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的高要求也兼顾到产品的性价比,让消费者找到了合资品牌给不了的“爱”。

    作为比速汽车的头牌,比速T5的颜值是毋庸置疑的,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鲲鹏之翼”的前脸,有着明确的比速家族风格。再加上前格栅黑色烤漆与两翼的镀铬装饰,层次感鲜明。时尚的外观、流线型车身、简约的尾部造型让比速T5的时尚运动范十足。内饰部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性的搪塑工艺,营造了车内空间的豪华感。

3

    主被动安全方面也是比速T5的一大亮点,其采用的5H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钢应用超过了60%,是严格按照E-cap和C-cap的五星级安全标准设计的。此外第九代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影像智能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ARP电子防侧滚系统、环绕式8安全气囊等配置,全方位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4

    对于一款顶配实际售价不足10万的7座SUV,比速T5的配置已经超出了消费者的想象,全景天窗、一键式车窗升降、储物空间的阻尼设计面面俱到。车内更配置了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自动恒温空调、智能一键式电动尾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感应雨刷和自动大灯等贴心的高科技功能,其配置“泛滥”程度足以媲美30万级豪华品牌车型, 同时购比速T5还享受7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可谓是诚意十足。

5

    动力系统上,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MT/8AT变速器,能够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充分满足家庭日常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其8AT变速箱的实际驾乘感足以媲美CVT变速箱,换挡顿挫感几近可以忽略。再加上高度专业调校的底盘和最小187mm的离地间隙,让其SUV的通过性和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6

    点评:比速T5的偷心,确切的说是以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而其优异品质的背后,是比速汽车精工理念在设计制造各个环节的贯彻,以及可以形容为不计成本的采用国际品牌供应商的零部件。对于国内市场消费者而言,只要有明确的对比,立分高下。如果说给比速T5一个中肯的评价的话,那就是自主品牌里尖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