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iTutorGroup助力The Color Run杭州开跑,炫彩玩法待揭秘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4/20 13:38:42|

     4月21日, 2018 The Color Run彩色跑杭州站将在杭州江干体育中心正式开跑,今年The Color Run活动主题为“英雄之旅“。作为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iTutorGroup携TutorABC和vipJr双品牌参与该活动,与跑步爱好者共同开启一场色彩派对。

     The Color Run活动发源于美国,旨在宣传健康、快乐、大众参与的跑步理念。The Color Run以其创新的流程、多彩的形式颠覆了传统跑步活动,吸引了世界各地跑步爱好者们的关注和参与。目前,The Color Run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跑步系列活动。

     此次杭州站彩色跑活动参与人数共计7000人,活动规则仅两个:一是穿白色衣服来到起点,二是以最炫的色彩冲过终点,在冲过终点线后,跑者迎来的将是一场五彩斑斓的色彩派对。

     活动当天,iTutorGroup将邀请跑者参与“人生添彩”晒图票选活动,通过现场拍照分享留下美好记忆。投票数最高的跑者还将获得由TutorABC&vipJr赠送的价值1万元的在线真人英语课程大礼包。

     iTutorGroup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在线教育领先企业,iTutorGroup始终坚持并践行用技术颠覆传统教育的理念,是一个极具创新和活力的企业,这与The Color Run“健康、快乐、个性”的活动理念不谋而合。此外,iTutorGroup旗下成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TutorABC的用户群体多为学生、白领等年轻人群,他们热爱挑战、充满活力、富有创新精神,对于彩色跑活动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参与热情。

     鉴于以往The Color Run活动门票难求,此次杭州站活动iTutorGroup特意开辟出免费获取门票的两条绿色通道,来为用户解决报名困难,点击链接可查看活动详情:http://dwz.cn/7OXVaQ

     据悉, The Color Run在杭州站之后,还将陆续登陆成都、北京、沈阳、上海、苏州、深圳、广州七大城市,与国内的年轻人共同掀起一场色彩狂欢浪潮。iTutorGroup也将深入走进这些城市,继续为各地的跑步爱好者提供报名福利通道,带来更多新玩法。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TutorABC英语外教”公众号,及时了解The Color Run活动进展详情,get最新福利和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