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选对天然狗粮,你的宠物也能美美的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5/22 10:24:29|

隔壁老王家的狗狗是这样的,小区最美的公主。

我家阿憨是这样的(图片艺术加工了,实际上,阿憨比图片更有丑的特色)

     闺蜜安慰我阿憨也很美,这种美叫“丑亲”。这话茬不知道该怎么接,“丑亲”这词,让我联想到一个词“可爱”,形容既不漂亮也没有特色的女生。阿憨妈是“可爱”,阿憨是“丑亲”(请递一打抽纸,让我偷偷哭会儿)。

     其实,我有自知之明,基于自己“可爱”和懒的特性,当年选购狗狗时,特意挑选与本人气质相符的巴哥犬。假如狗比我漂亮,我以“狗”为荣,这坎儿心里过不去,又加上稍微有点小懒,所以就选了短毛犬,想着不用在打理狗毛这件事花费太多精力。

     正如一位伟人(阿憨姥姥)所说:孩子的成长从来不依照你的规划进行。阿憨一岁前是听话的小乖乖,一岁之后就是装上“狗语翻译器”能说出:“麻麻,听我的”“麻麻,我要……”的叛逆小孩。

     这不,丑阿憨,居然也要美。某天遛弯时,偶遇隔壁老王家“博美公主”,阿憨主动上去用鼻子闻“公主”,用脑袋蹭“公主”毛发,“公主”走哪儿就跟到哪儿,“公主”回家,它会直勾勾地盯着“公主”远去。

     起初,我以为它只是单纯地喜欢“公主”,后来多次发现它对“公主”毛发特别感兴趣,还会刻意地蹭完“公主”毛发后再舔舔自己的毛发。

     隔壁老王说,阿憨想要公主的“美”!

     妈呀,我瞬间惊呆,阿憨你自己啥样心里没数啊,短毛和一脸褶皱才是你的“特色”。但是,麻麻爱你,整容这事虽然没可能,可以从毛发下手。

     “我们的阿憨也是需要漂亮的毛发,就像你这么‘可爱’,本以为没救了,不也在化妆、做漂亮头发、穿漂亮衣服上执着到现在,”闺蜜责备我。话糙理不糙,说干就干。

     如何为狗狗打理漂亮的毛发?对阿憨的爱有求必应,我速成狗狗毛发护理领域,没办法,学习能力就这么强,丑人聪明!

     先向新手家长普及一下狗狗毛发的重要性。狗狗的毛发决定其颜值,养好一身毛发狗狗立马精神抖擞、光彩迷人,即使是我家短毛阿憨也不例外。同时,毛发也是检验狗狗营养健康的重要标准。发质的好坏主要依靠后天的养护和搭理。

     狗狗拥有一身蓬松、光泽、富有弹性的靓丽毛发的除了使用专用护理用品定期清理和使用专业的针梳梳理外,首要条件是营养丰富且均衡。只有保证狗狗饮食的营养均衡才能长出油亮的毛发,所以,一定要选购“天然好粮”,避免食用含有有害添加的零食和商业粮。

     阿憨妈从不吝啬,良心分享,推荐一款天然宠物食品品牌“比瑞吉”。推荐理由:

     一高标准:通过了北欧严苛的质量标准(就像给婴儿选购奶粉一个道理,首选符合欧洲标准品牌);

     二好原料:纯天然珍贵食材,不添加合成防腐剂、生长激素、甜味素、抗生素、合成色素、合成诱导剂、粪便凝固剂这些有害化学添加剂和重金属、沙门氏菌、霉菌、三氯氰胺等各种有害成分。

     三好营养:荤素搭配,肉+粗粮+果蔬符合全面营养需求,狗狗吃得更开心、更健康。我吃过,说真的,好吃,满口醇香,松脆可口,味道也很清香,没有某些品牌的腥膻味、油腥味等过重味道。

     四好颜值:阿憨妈有时候也是个颜控,买东西要看造型滴。

     谁说“美”是天生的,短短几个月的努力,阿憨已荣登本小区美男子前三名,未来很有希望发展成类似黄渤在娱乐圈中的“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