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勇源科技:高频机上上之选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5/23 12:05:48|

     高频机全称“高频感应加热机”,是目前对金属、非金属材料加热效率最高、速度最快,低耗节能环保型的感应加热设备。高频机具有加热速度快、节约能量、不氧化脱碳、不污染环境以及生产效率高等多方面优点,这些优越性为热处理工作者广泛认同,因此近十几年来发展迅速。

     50年代初、中期,随着“一汽”和“一拖”的建设,从苏联引进一批高频、中频热处理设备,总共20台左右,另有极少数的捷克设备,国人从此认识了感应热处理。50年代末期国内有几家工厂先后开发了高、中频电源设备,如天津广播器材厂和北京广播器材厂开发了电子管高频设备,湘潭电机厂和锦州电机厂开发了机械式中频发电机;大约60年代中期天津劳动局技工学校(后来的天津第九机床厂)开始生产简易的淬火机床。他们开启了我国自行研发和生产感应热处理设备的先河。

     随着工业的发展,感应加热热处理技术不断改进,应用范围也不断扩大。这一实际需求,也大大促进国产感应热处理设备的发展和技术提升。现在国内感应热处理设备制造业日益壮大,产品种类增多,原本需要进口的装备逐步被国产代替,在为国家节省外汇的同时,也发展了国内的相关企业。

     作为一家专业制造高频机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宁波市勇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拥有10多年生产经验,主要产品包括高频机、高周波、塑料焊接、皮革压花机、包装机器等。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完美的检测手段和科学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与科研单位(院校)长期合作的优势,勇源机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位居行业前列。

     公司生产的高频机采用大功率陶瓷电子管、及高品质器件,以科学的设计创意,使机电一体化在本机型上充分得以体现。广泛应用于塑料包装行业、服装压花加工行业、汽车内饰件行业、充气玩具行业、家居用品行业以及各种塑胶产品的加工热合焊接封口等。

     公司生产的高频机拥有以下优势:

     1.设计独特

     本机造形新颖,压力均匀上落平稳,电路采用可编程时间控制,时间参数预设,可准确完成预热、熔接、冷却全部操作,且能电磁式计数。

     2.振荡电流停止设定

     本机输出功率可借容易的同调器,根据产品大小,厚度设定所需振荡电流,以控制熔接程度,能保证产品熔接的均一性。

     3.火花

     本机设有高灵敏度火花电路,能检出产生火花的不平衡电流,于产生火花瞬间迅速切断振荡回路火花,使模具、原料及产品的损害降到低程度。

     4.保护

     本机设有过压、过流保护装置,在工作异常时可自动切断高压以保护振荡管及整流器,同时可避免不当操作引起的漂移。

     5.周率

     本机严格按照“无线电会”(CISPR)的规定,采用工业波段27.12/40.68MHZ,并设计有周波器和周波漏磁器,对外界设备的极小。

     高频机市场正处于快速增长期,近年来,公司抓住这个机遇,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服务理念,完善生产布局、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技术水平,顺着市场潮流,不断发展壮大自身。公司加工生产经验丰富,技术力量过硬,检测设备先进,是合作的上上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