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爱签携手58车贷 打造安全高效的电子签署平台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6/5 18:40:13|

    日前,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存”)与58车贷达成战略合作,作为国内知名第三方信用存证企业,安存将为58车贷的用户提供电子签章及存证服务。双方携手,旨在打造权威、安全、高效的电子签署平台,进一步保障用户电子交易的合法权益。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电子合同被越来越广泛的使用。监管部门对电子签名、数据认证作出了相关要求,根据《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各方参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需要对出借人与借款人的基本信息和交易信息等使用电子签名、电子认证时,应当遵守法律法规的规定,保障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及电子签名、电子认证的法律效力。 

    58车贷携手安存上线电子签章及存证服务,一方面完善了平台的合规资质,另一方面也维护了用户的合法权益。通过引入安存爱签电子签约平台,58车贷实现了线上电子合同签署和管理,提高合同签署效率,降低合同签署和管理成本。据悉,目前,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B2B、O2O等平台相继引入爱签电子签约平台。

    通过本次合作,58车贷的用户在平台上进行的每一笔交易都会自动生成一份包含借款人和出借人电子签章的电子合同,其法律效力等同于手写签名或盖章的纸质合同。且经过实名认证、电子签名、时间戳、区块链存证等技术进行固化和加密,确保电子合同内容真实、完整、不被篡改。 

    另外,存储于第三方的电子合同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调取查验。一旦发生纠纷,平台将为用户提供电子合同签署中完整的证据链条,并联合合作的公证机构、仲裁机构等提供相应的司法服务,让用户维权有据可依、有证可查。 

    爱签电子签章及存证的上线,协助58车贷建立立体的安全保障体系,是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强化58车贷自身安全合规性的重要一环。“我们要做的就是为更多像58车贷那样的用户,提供透明、诚信的签署环境。”安存相关负责人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