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购车不必等,宜信普惠让您驾驭未来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18/7/24 12:55:51|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与日俱增,这不在哈尔滨上班的王先生今年决定买一辆小轿车,既可以缩短回内蒙通辽老家探望父母在路上花费的时间,又方便了自己每天上下班的需要。虽然有稳定的收入,但是现在手中的资金一时短缺让王先生差点放弃了这个购车计划。直到有一天听朋友介绍宜信普惠的相关业务,获悉可以通过宜信普惠解决燃眉之急。

     王先生大学毕业后在哈尔滨打拼多年,目前在一家家居卖场担任销售管理工作。在哈尔滨工作的他经常挂念在远在内蒙通辽的父母,几乎每两个月都要回家看看,这次父亲突然生病,急需赶回家,但是回通辽老家仅火车就要坐8、9个小时,再算上市内交通,一天的时间都要用在路上,逢年过节抢购火车票又是一场“战役”,而如果自己开车的话不过6个小时就能到家。

     其实,王先生不是第一次冒出购车的念头,他上班在哈尔滨道里区,自己的房子却在道外区,每天上班都需要挤很长时间的公交,他数次想买辆属于自己的车,这对他的工作也将有很大帮助,这次父亲生病他终于下定决心买辆车!

     下决心买车,首先要面对购车款问题,手里的钱都还在购买的国债和定期理财里,还差两万才能凑齐首付。该怎么办?在一次与朋友的交谈中,朋友了解到他的情况并向他推荐了宜信普惠。王先生试着联系了宜信普惠的业务人员。当了解到他目前的状态和面对的困境后,宜信普惠工作人员建议他通过个人良好的信用、完善的个人资料解决这个问题。通过宜信普惠的业务人员的耐心讲解,王先生了解了宜信普惠的借款信息咨询服务。因为王先生有着一份稳定的收入,并且信誉积累良好,无不良记录,第二天借款的2万元就到帐了。

     我们身边有很多像王先生一样的人,他们踏实敬业,有着稳定的收入,却在某一时间因资金的缺乏而陷入窘境,这样的工薪群体正是宜信普惠服务的对象,他们被宜信普惠称为“高成长性人群”。目前,宜信普惠的服务目前已经覆盖了全国267个城市和20个省(直辖市)的农村地区,超过300万人受益。在宜信普惠,无论是农户、工薪阶层还是小微企业主,都可以享受到信用借款、抵押借款、融资租赁、供应链等多种普惠金融的信息咨询服务,实现个人及中小微企业的事业成长。实践经验说明,以小额信贷为开始,延展到综合的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以能力建设为基础的构架,是普惠金融在中国发展的一个蓝图。除了帮助“高成长性人群”解决资金难题,宜信普惠还可以提供包括小额理财、保险等多方位的金融服务。

     前两天,王先生找到宜信普惠的工作人员说:他现在可以每个月都回次老家,天亮时出车,都能赶上家里的中午饭。吃完饭带着父母在家乡周边转转,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休闲放松的地方;上班不用起早挤公交,还能帮客户拉一些小件的家具……宜信普惠帮助他改变了原有的生活节奏,新的生活方式让王先生对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宜信普惠眼中,每一个人的梦想都值得关注,宜信普惠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抓住每一次的发展机遇,过上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