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铂涛品牌赋能存量物业 投资顾问精英进驻杭州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8/1 17:16:15|

     近日在由迈点网旗下品牌——迈居主办的“”大住宿业商业资产及品牌管理公司投资峰会“上,来自酒店和房地产专业人士齐聚杭州。铂涛集团发展事业部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渡江作为实战派专家进行了分享。

     王渡江先生结合铂涛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的成功运作案例,介绍了铂涛旗下中高端酒店出色的市场表现,为业主方的投资决策提供重要方向。

(铂涛集团发展事业部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渡江)

     中高端酒店助力物业价值提升

     有人说这个时代是房地产业的白银时代,却是酒店物业的黄金时代,

     在“房住不炒“的政策指导下,房地产进入存量时代,大量存量资产面临保值增值的双重压力,急需通过专业的品牌运营盘活存量物业价值。在实现物业价值提升的创新路径中,酒店投资成了最受关注的选择。

     也因此,本届”大住宿业商业资产及品牌管理公司投资峰会“邀请了大量酒店租赁方、品牌创始人、专家团到场,帮助投资人和物业主科学理性地规划投资。铂涛受邀以实战专家身份演讲,正是基于铂涛的行业影响力。

     据介绍,铂涛集团是中国富有创新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专注体验消费领域,以“连接美好体验”为愿景,通过创建、投资、合作等形式,连接酒店、公寓、咖啡、 共享办公、艺术公益平台等领域中具有独特调性的品牌,为消费者构建一个丰富多彩的体验生活圈。目前,铂涛体验生活圈已涵盖了超20个品牌,会员人数超过1亿,门店总数超5000家,覆盖全国450多个城市。2015年9月铂涛与锦江强强组合,成为首家跻身全球前五的中国酒店集团。

(铂涛体验生活圈)

     作为中国酒店业创新标杆,铂涛集团在业内最早开展 “酒店+地产”模式的探索,真正回归地产物业的使用价值。由地产商提供优质物业,铂涛旗下品牌提供优质内容规划、体验设计及后期高效运营,在提升整个资产的坪效,同时实现更高的估值。而在大住宿领域,中端品牌的投资回报模型也更为优秀,有利于资产交易的信用背书。根据铂涛的数据,其旗下品牌投资回报率在30%左右,投资回报周期大概是3年到3.5年。

     品牌先行 为物业“内容赋能”

     铂涛是国内酒店业第一家以“品牌先行”的思路,创建和运营符合消费者内心需求品牌的酒店集团,其模式是真正从消费者价值诉求、内心需求出发的互联网用户思维去打造品牌,而非从价格出发的工业思维去创造酒店品牌。

     早在2013年,铂涛集团创始人、首席品牌建构师、CEO郑南雁提出,在互联网时代,产品和服务永远都供过于求,基本需求很容易满足,要增强用户黏性,就必须研究消费者的喜好度,根据消费者的价值取向定制产品,铂涛要做的就是打造符合消费者喜好的品牌、产品和服务。

     基于“品牌先行”理念,铂涛在业内最早开展中端酒店多品牌发展,从2013年陆续推出麗枫、喆啡、希岸、潮漫等多个具有独特调性的中端品牌。短短4年间,铂涛旗下中端酒店系列已跻身中端第一阵营,并且拥有3个开业超过百店规模的中端酒店品牌。

     截止2017年底,铂涛签约的中端品牌酒店项目约1400家,总房量近14万间,在营门店总数523间,开业店数位居中端市场第一。

     除了自有品牌,铂涛在2014年10月与希尔顿全球合作,负责欢朋酒店在中国市场的品牌运营,最早开启中国酒店集团与国际酒店集团的强强联合。

     在“酒店+地产”模式中,铂涛旗下品牌给地产物业带来多重价值提升,包括优化空间功能、提升客源质量、带来更多收益。

(铂涛体验生活圈部分中高端酒店)

     铂涛倡导“酒店+”体验,大堂可打造为共享的复合空间。如“喆啡”集咖啡馆与生活平台于一体的共享大堂空间,将客群从住店客人扩展到社区客人。

     同时,铂涛每个品牌代表某种生活方式,连接了某一群有共同价值观或喜好的客群,为物业带来高品质、高规格的商旅客源。

     此外,铂涛的非房收入带来更多盈利可能性,打破酒店房费收入的天花板。例如:麗枫酒店增益产品如睡眠T、胶囊香水,每每推出总是引起轰动,仅2017年1-9月在麗享家平台的销售金额合计达到1300万元,每个月的环比增长率达到20%以上;而喆啡2017年餐饮总收入约16,000,000元。

     专业运营 保障酒店投资

     除了独特的品牌调性和规模实力,多年的酒店开发、设计与运营经验,也是铂涛在这场存量战争中取得优势的关键因素。

     铂涛集团深耕连锁酒店行业十余年,有着专业运营能力,可为业主方提供整套完善的运营解决方案,包括软硬件设计、系统搭建、培训机制等。与此同时,铂涛拥有业内规模最大的超1亿会员平台、一站式全球酒店采购平台,有百人规模的专业投资顾问团队,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地产品牌运营。

     在多年的运营积累中,铂涛已形成了以上品牌、管理、供应链、信息系统的生态链优势,为酒店投资“赋能”。

     目前铂涛已经和一些开发商开展深度合作,开发商从前期的开发、设计、规划,以及后期的管理、运营,甚至是中间的融资,都已经考虑了铂涛旗下酒店和公寓的嵌入。

     铂涛集团拥有一支超过200人的专业投资顾问团队,深耕酒店业十余年,拥有丰富的酒店业人脉和资源储备,每年为1000多位投资人提供从物业考察到酒店开业的全程服务。今年以来,铂涛集团在杭州开设常驻开发机构,派驻经验丰富的投资顾问精英,为杭州及周边区域投资人提供高效服务。

     铂涛集团加盟热线:020-89663000 020-8966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