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让世界看见 伊.婉欣化妆品登陆纳斯达克大屏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10/10 12:30:47|

     2018年10月1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出现了“天然,安全,专业” 呵护健康肌肤伊.婉欣巨幅宣传片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幕。当天,这段时长10秒的视频在纳斯达克大屏上循环播放,这是2008年8月18日伊.婉欣化妆品高调进入大中华美容市场后,首次在世界中心向全球展示企业风采。

     纳斯达克大屏是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物,年均客流量数千万人次、人员流量上亿人次,是全球人流量最高的广场商圈,也是融汇文化与金融的世界级地标。近几年来,中国的优秀企业开始受邀登上纳斯达克巨幅屏,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巨头都曾在这世界第一屏上出现。

     伊.婉欣化妆品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集团公司,公司创立多年来,依靠法国YIWANXIN抗衰技术,专注打造中国天然护肤连锁名牌,依靠伊.婉欣巴黎科研中心强大的科研能力和各地的销售子公司人性化服务,凭借良好的产品效果在国际美容界树立了良好的国际形象。

     一直以来,伊.婉欣致力于科技手段,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真正解决消费者皮肤的问题,旗下高端医美修复“伊.婉欣”和“伊.婉欣~凡秀雅”高端女士大健康调整型内衣两大品牌,一经推出,各地消费者无不对伊.婉欣效果赞不绝口。

     公司2018年拆资500万元与皇元集团旗下电影“两块钱”之“钱途太囧”联手,伊.婉欣品牌为本剧明星专用产品,大大提升本产品市场占用率及知名度,从而推出MTS瑞士全球私人订制项目,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未来,伊.婉欣化妆品,一直秉承以“让人生留下美好记忆、而非岁月痕迹,为各年龄层量身定制精准方案“的品牌理念,倡导健康护肤,引领化妆品市场的消费趋势,为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美丽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