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取消不动产税后,这里掀起了移民新高潮!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11/12 17:08:40|

     据英国《金融时报》公布的公民身份投资指数显示,在列出的允许合法通过投资获取公民身份的12个国家中,塞浦路斯位列第7,是4个列出的欧洲国家中得分最高的国家。塞浦路斯投资入籍计划无论是移民政策,市场规范成熟度还是获批率都高于同期同类项目。2012年推出以来,一直备受投资者青睐。

 

     公民身份投资指数(CBI Index)参考了11个重要指标,其中塞浦路斯在其中的大部分指标当中均占优势。

     1.审批时间短-塞浦路斯可以3-6个月快速获批

     2.投资额低-塞浦路斯购房移民投资额最低仅需25万欧元

     3.允许双重国籍-取得塞浦路斯(欧盟)国籍后塞浦路斯政府不会通报申请人原籍国。

     4.门槛低-塞浦路斯无移民监、无商业背景要求、无学历和语言要求、无资金来源解释要求简单。

     5.没有全球征税-塞浦路斯无双重收税,对于塞浦路斯(欧盟)国籍持有人来说是很好的国际环境,企业所得税仅12.5%,为欧洲国家最低之一;无财产税、遗产税和赠与税,且退休金特别税率仅为5%;无不动产税,对于通过购房移民的客户来说,更省了一大笔;塞浦路斯目前已与包括中国在内的50个国家和地区签订了避免双重征税条约。

     6.全家移民-一人申请,全家获得塞浦路斯永居身份(包括配偶和18岁以下的未婚子女)

     7.轻松地配置资产--拥有塞浦路斯公民身份,可以更安全的在全球进行资产规划,用这个第二国身份购买海外房产、保险,成立海外家族信托,实现财富合理配置和传承。国外房产一般为永久产权,在塞浦路斯投资置业,资金审核要求低,无需商业背景及资金来源证明,房产可世代相传。

     8.入读国内国际学校-移民塞浦路斯,以欧盟公民身份,子女可从小学到高中都享受塞浦路斯或其他欧盟成员国提供的免费教育,同时还能以塞浦路斯外籍身份轻松报考国内一流高校、就读国际学校。同时,持塞浦路斯护照子女可以国际身份入读国内高端国际学校,更可以国际生身份轻松入读清华、北大等一流学府。

     塞浦路斯作为评分最高的加勒比海国家,在多项指标中具有优势,特别是塞浦路斯取消不动产税后,更是掀起了塞浦路斯移民新高潮。另外,塞浦路斯既属于欧盟国家,又是英联邦国家,其护照项目经过一系列的优化,投资额降至200万欧元,成为当前价格最优惠最具优势的欧盟护照项目。另外,购买3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您也可以一步到位获得永久居留权,同样可以入籍拿护照。

     如果您除了塞浦路斯之外还会考虑其他欧洲国家,或者不知如何选择,侨信移民移民专家根据其自身情况,结合欧洲移民各自项目优势,做了准确的分析,帮助客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项目。

     侨信移民为您提供专业、诚信、贴心的欧洲移民服务。

     移民欧洲,就找侨信移民。

     侨信移民官网:http://www.qiaoxinvisa.com/

     侨信热线:4008-185-196

     关注微信:qxym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