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2019年浙江站最具口碑风水大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1/21 12:09:35|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添加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信和自豪。弘扬传统文化多家媒体和各界人士支持2019年度浙江站《最具口碑风水大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让更多企业家、学者、全方面了解,弘扬文化经典。

                                                    

       陈三易老师:浙江省、浦江县、清溪村人。自幼受父辈堪舆文化的熏陶,从而爱上了易学文化,成了一名专业风水师。所学的专业有:六爻预测、取名更名、择日婚配、寻龙点穴,阴阳两宅定吉凶、居家店铺工厂、办公室风水调整。杨公寻龙尺、道家化煞法术,各类符咒、楼层吉凶、手机号吉凶、阴阳两宅:催财法、旺人丁法、旺文昌、出才子、出官贵、家里不顺老出事、官司、阴宅被歹徒破龙脉补救法、主家被用了鲁班书补救法、特殊风水埋石改向,楼盘奠基等。本人爱好:户外、武术、舞蹈、唱歌、烹饪等等

     2018年5月12号:江西龙虎山传度,法名陈三易。经师:曾广亮,戎师:邱裕松,度师:张金涛。拜神通风水钟老师钟罗政门下。法用于正,可以救人一世。法用于邪,毁人一世。正于邪只在一念间,杀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邪法、正法都应该掌握。                                                                                                               

       胡碧业老师:大专文化,湖南省邵阳市人。承传祖上易学文化,从小爱好,钻研易学地理,风水。于一九八八年冬天又拜当地远近有名的戴家风水师,钟家风水两大师为徒,至今巳学习研究风水三十余载。在二OO三年开始又参师拜习玄空风水,江西三僚杨公风水还有黑龙江宋惠彬等大师的风水精华文化。对风水堪與,八字命理,风水布局,阴阳宅定向择脉,点穴。大公司理气,格局择位有一定的实操水平和经验。帮助,引导人们顺应自然,掌握命运,挥我之强,避我之不吉,力求天地人合一的原则。为天下有缘大众排忧解难,趋吉避凶。 

      本人从业以来应多家公司之邀于二OO五年开始先后担应湖南省兰盾保安公司、深圳龙吉顺保洁公司、为民养老服务中心、云南联浩建筑房产公司及浙江义乌市湘宝饰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常年风水、环境顾问。

      多年以来凭本人的实践经验和从业水平及以德行天下的品性,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何易道老师:从15岁祖传研究看手相五行,从1991年开始研究邵伟华易经命理八卦,择日、取名、数理等,96年开始研究阴宅、阳宅风水,自学十五年后在2006年去香港在李居明老师进修深造,现实战经验己有二十多年之久。 

        何老师言谈与举止之中无一不透露着对古代哲人思维的深度剖析。他表示,研习易经以来,给他最大的启发,就是不要只看眼前,要了解未来的变化。这个时代发展的很快,几乎每天都会有新的变化。

       易经的智慧告诉我们,尽管这个世界每时每刻都能让我们感受到危机的存在,但我们不能让自己生活在患得患失的世界里沉迷自落,易经的预知预判恰恰可以给我们这些启发,传承文化经典,研究易经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