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开元物业第十二届服务技术比武总决赛隆重举行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6/6 17:34:55|

1559811799493035914.jpg

比武及颁奖仪式现场     骆仁雄/摄

1559811822177046246.jpg

物业管理员技能比武   骆仁雄/摄

1559811872746033462.jpg


电工技能比武  梁敏/摄

1559811903782055948.jpg

单兵消防比武  骆仁雄/摄

     6月4-5日,“祺心传承 祺智创造”开元物业第十二届服务技术比武总决赛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支代表队参赛。从分赛区选拔出来的精英选手们齐聚杭州,经过艰苦的训练,凭着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通过2天,安全技能、电工技能、环境技能、物业管理员技能、方案创新技能以及软件操作技能等6个项目的比拼,为现场的嘉宾以及观众展现了物业人的精湛技能。

     本届技术比武由“祺匠•传承”、“祺心•呈现”、“祺智•创意”三大主题领跑。通过关键岗位基础服务技能比武,继续锻造精道的开元物业服务技艺和精神;通过展示精致的服务产品和服务,迎合顾客场景化体验的情感需求;通过主题化产品的设计,定制不同顾客体验需求的系统策划,实现将技能比赛秀切实转化为可执行落地的产品。

     6月5日下午,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许云龙、物业监管处处长张帆、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王宁等行业领导、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灿荣、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顾新权等集团领导,开元物业总经理谢建军以及全国范围的合作伙伴、业主代表及各大媒体代表等500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见证了本次技术比武项目——物业管理员技能比武和演讲技能比武优胜的诞生。来自全国各地的开元物业员工代表欢聚在此。

     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灿荣现场对获得荣誉的员工表示祝贺。他表示,目前技术比武已成为开元年度最重要的盛会,也是开元文化品牌的体现。通过技术比武,也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员工,他希望通过这两天的技术比武,各大区/事业部的员工,能把现场的精神,技术比武的成果,传达到社区、住户,把价值充分体现,并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仪式现场,各比武项目获奖选手受到了表彰。当天,开元物业首次发布了AI人工智能在开元物业的应用规划。在颁奖仪式上,更是以flash的形式展现了智慧社区及信息化系统等。此外,此次还在开元名都大酒店设立了智慧创新展。智慧社区、文旅野趣、颐养陪伴、教育成才四大场馆对外展示开放,众多慕名而来的嘉宾、同行等到此参观。

1559811940669001834.jpg

 

许亮/摄

     智慧社区场馆展示了出入口管理、车辆管理系统、智慧天网系统、智慧消防系统、设施设备监测、能耗管理系统、充电桩管理、智能绿化灌溉等智慧社区八大系统,祺心协力智慧管控平台、祺智慧物业管理系统、祺生活服务平台、电子发票系统、营收稽核系统、资金管理系统、e-HR系统、CRM系统、祺管理(数据)系统、祺服务(投诉)平台等智慧管理系统平台;金键智能简介与史瑞特产品介绍;教育成才场馆展示了开元教育的社区学习中心-放学堂、城市教育综合体-开元学图学习小镇、亲子服务平台-成长营三大业务板块,开元教育作为品质教育空间运营商,将为客户各种类型空间提供标准化的智能空间、教育理念、教育体系,让空间重塑,使资产再生。“+教育”业已成为城市商用空间内继零售业态、餐饮业态之后第三类主力业态;文旅野趣场馆展示了开元文旅公司智慧景区的打造,现场视频演示相关软件技术以及部分成熟的应用,包括智慧景区内无缝链接带给游客的智慧旅游体验服务,智慧民宿、房车产品等,现场还提供了部分产品的体验。颐养陪伴场馆展示了智能养老方面的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护理床、智能睡眠监测器、天使服务平台、平台业务系统和智能手表等智能化系统和产品。

     据悉,自2008年至今,开元物业技术比武已经持续开展了十一年。十一年的坚持,彰显了开元物业的服务匠心。提高员工服务素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深入持续开展企业内部技术比武、岗位练兵、训练营等活动,将优秀的服务人员输送参加各级技术比武,为企业争光,为行业争光。今年,第十二届开元物业服务技术比武于4月底启动,到5月15日止,已有7场技术比武分别在杭州、台州、绍兴等地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