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杭州Hello Kitty乐园四岁啦!一大波暑期新玩法惊喜呈现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7/2 18:49:18|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

     2019年7月1日,在“两山”理念诞生地,文明实践新高地的安吉,每一朵花蕾都散发着朝气,每一个音符都洋溢着喜悦,每一处风景都弥漫着纯真。杭州Hello Kitty乐园迎来了四周岁生日暨第二届花艺节·夜公园的绚烂启幕,整个乐园漾满了粉色的波浪,馥郁的香气在空中浮荡,Hello Kitty,酷企鹅,美乐蒂等乐园明星与现场嘉宾热烈互动、合影,在这一片青山绿水间无疑是最闪耀的焦点。

     清凉的冰泉注入启幕装置,“四周年庆典 第二届花艺节 夜公园启幕”字样缓缓升起,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标志着杭州Hello Kitty乐园四周年庆典暨第二届花艺节·夜公园正式开启。在欢声笑语中,许下美好的愿望,共同为乐园送上了最美好的生日祝福。

     杭州Hello Kitty乐园为回馈感谢深爱Hello Kitty的每一位朋友,特别为客人们准备了四周年庆门票买一送一、暑期夜公园卡超值发售、7月1日生日当天免票等特惠政策,以及一大波暑期惊喜活动:Hello Kitty乐园第二届花艺节让鲜花继续绽放;梦幻夜公园暑期不夜天;戏水派对给你清凉一夏;乐队狂欢夜带来全新体验。

     花团锦簇,花海再续前缘

     这个夏天,Hello Kitty乐园为你承包下一片花海,精心挑选不同品种的娇艳花卉来布置园区,为大朋友小朋友们开辟了盈满馥郁花香的童话世界,既赏心悦目又是拍照打卡好去处。夜幕降临,盏盏花灯将乐园点缀得绚烂缤纷,让这些小可爱点亮每个仲夏夜晚。据了解,花艺节活动将持续到9月1日,不要错过被鲜花拥抱的机会噢!

     张灯结彩,花车照亮夜空

     夜幕降临,整个乐园被梦幻笼罩,五彩斑斓的霓虹照亮天空。越夜越美丽的梦幻夜公园终于来了!花车巡游在夜晚欣赏别有一番风味,Hello Kitty、美乐蒂、酷企鹅乘坐花车与小朋友们进行友情互动,瞬间让人坠入如梦似幻的童话国度。据悉,乐园暑期夜公园天天开放,再也不必担心白皙的皮肤被烈日荼毒了。

     戏水狂欢,拥抱夏日清凉

     有一种打开夏天的魔法叫玩水,Hello Kitty乐园在这个夏天,变身清凉的水世界带上萌娃,来音乐灯光喷泉,和唯美的水柱一同旋转嬉戏。喷泉跟随着音乐律动、七彩的泉水尽情地拍打着,为夏天喜添一丝冰爽的仪式感。活力满满的派对广场,尽情和同伴来一场水上戏水狂欢派对,伴着音乐一同起舞吧!用最纯粹的欢乐嗨翻假期。

     动感表演,带来全新体验

     人们印象中的Hello Kitty乐园是可爱、梦幻、粉色、公主梦……《Hello Kitty漫游奇境》、《森林之王》等乐园经典剧目,为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美好的回忆。这个暑期,夜场将全新开启热情的乐队演出与动感的舞蹈表演,将最狂欢、最嗨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直通专车,体验便捷之旅

     杭州Hello Kitty乐园在继开通杭州市区直达乐园的直通车专线后,今年7月1日也正式开通湖州市区直达Hello Kitty乐园直通车专线,不用辛苦换乘,只需一张车票,即可直接往返,还可坐上粉色的Hello Kitty定制大巴,萌化你的少女心!

     一路有你,感谢四年陪伴

     杭州Hello Kitty乐园正式开园四周年以来,始终坚持“环境友好、服务友好、市场友好”的经营方针,带给人们无尽的期待与想象,是粉丝们心目中名副其实的“明星目的地”。杭州Hello Kitty乐园所在的天使小镇,是一座国际化的特色旅游教育小镇,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客人绽放他们内心纯真,将快乐传递下去。相信这里必将为越来越多的人带来更好的游园体验和欢声笑语,为客人们带来无限欢乐,为安吉旅游、湖州旅游,乃至浙江旅游保留一份纯真,增添一份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