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碧波竹海玩漂流,来安吉渡一场夏日的刺激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7/29 18:01:00|

  序

  持续的梅雨季终于结束了,入伏的七月猝不及防的热浪猛烈来袭,也算是有了夏天的模样。西瓜、空调、和WI-FI,这是属于夏天的安逸,爱玩的我们当然不能局限于此,夏日必须去玩水,这样才算是不辜负这大好的时光。炎热的夏天,肆意玩水才是硬道理,浑身湿透换得一丝清凉,消暑娱乐两不误,仿佛回到了儿时无拘无束的那个记忆夏天。

  城市里长大的孩子,夏日的暑期里充斥着各种兴趣班、辅导课,而我记忆中的夏天,池塘里游泳、小河中抓鱼、在水井旁捧着冰凉的大西瓜,那些儿时的美好也只能在脑海中保存,随着时代的变化,也有更多新潮的玩法。炎热的天气,繁忙的工作日,写字楼的冰冷也热挡不住城市中的热岛效应,周末寻找一处夏日清凉,在距离杭城一个小时车程的避暑胜地 安吉 ,这里就有不一样的新潮玩法,惊险刺激的空中漂流穿越茂密的群山竹海,在碧波荡漾的湖畔体验漂浮闯关的乐趣,还有~~~,那么,周末来 安吉渡一场欢愉的湿身之旅吧。

  星潮营地

  从 杭州 市区出发经过 余杭 区,不用一个小时便能到达 安吉 ,道路两侧全是连绵的竹海, 天目山 山脉的延伸,森林覆盖率极高,满眼的绿意非常养眼。星潮营地,位于 安吉 县上墅乡,所在的刘家塘村本身就是AAA级景区风光秀丽,毗邻 狮子 石水库,坐拥万亩竹海森林,青山绿水间的环境舒适宜人,是一处难得的休闲之地。

  星潮营地,是根据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和地理环境优势,结合年轻人的新潮玩法,打造的全新户外运动休闲娱乐网红地。营地内拥有云霄飞渡、漂浮嬉水平台、网红摇摆桥、水岸度假酒店、无边泳池等等休闲娱乐设施,还有在建的人肉弹弓、网红秋千、丛林穿越等等项目,这里是一个集夏日避暑、亲子、团建、度假、休闲娱乐的综合性户外营地,非常适合和家人朋友一起来。

  这里的环境得天独厚,在城市里待久了,来到这充满自然气息的地方,你马上就会爱上这里,山青水秀、群山环绕,目之所及都是令人舒服的状态,空气清新、温度宜人,来到这里适合放松自己,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怀抱。

  水岸度假酒店,背山面水的独栋设计,仿佛置身于世外 桃源 ,拥有自己的小庭院,坐看云卷云舒、竹林摇曳、树影婆娑,流水潺潺,耳畔是竹海吹来的清风。除此之外还有山顶上的星潮主题酒店,同时在村子里也有很多的特色民宿,时间充裕,建议在这里住上一晚,据说晚上还能看见漫天的繁星呢。

  碧波荡漾的水库就在边上,不过想要游泳,还是建议来泳池这里哦,靠近水岸的无边泳池,仿佛自己徜徉在诺大的水域中,可以自由自在的变换姿态。

  游玩项目相对比较集中,可以多选择的进行体验,目前星潮营地主打的就是云霄飞渡,你来到这里可千万不要错过。

  炎热的夏日里,玩水才是王道,怎么舒服怎么来,来 安吉 度假就是享受无忧无虑的大自然,沉浸在浙北幽静的山水之间。

  云霄飞渡·竹海穿越

  云霄飞渡是营地内的主打游乐项目,是这两年最火爆的夏日亲水方式,单纯的峡谷漂流已经无法满足喜欢新潮的年轻人,这种空中漂流更加的刺激有趣,也是全新的未知体验。

  星潮营地内的空中漂流,全透明的玻璃水滑道穿梭在翠绿的竹海之间,蜿蜒曲折的在森林中铺设了长达两公里的水滑道,就像是过山车一般的体验,感受刺激的同时,水花四溅,享受着夏日的清凉。

  自驾过来的话,直接导航星潮营地,根据导航的位置就可以找到景区停车场,在停车场的对面就是游客服务中心,在这里可以进行购票(门票为手环形式),当然网上也可以直接提前购票(网上购票请记得携带身份证),然后换上泳装将随身行李寄存,毕竟漂流还是挺刺激的,贵重物品就不要携带了。根据身份证或者手环验证入园,工作人员会发放救生衣、安全帽、划水瓢,每个人还配有一个手机防水袋和一小瓶的沐浴露,这点真是相当的贴心啊。入园之后排队等待景区交通车,交通车会将你送至云霄飞渡的起点处。

  交通车送到山上之后,最后的一段路还是需要自己走上去的,山间小道两侧都是竹林,透明的空中水滑道就在上方,看着一个个皮划艇“飞”过,心情已经是非常的激动。

  漂流嘛都是一样,都是在高处往下滑,峡谷漂流都是根据自然的地理形势,而空中漂流就不一样,这些流水都是从下面抽取上来的,工程可是不小啊。穿戴好装备,坐上皮划艇准备刺激的旅程,记得将手机放入防水袋里哦。因为不像峡谷漂流的随机性,空中漂流只有一条滑道,所以每只皮划艇之间都有一定的间隔,防止中途会碰在一起,人多的时候就需要排队啦。

  随着水流冲下,皮划艇速度也是蛮快的,体验感非常不错,穿过一片竹林之后,外面的景色很是漂亮,置身在竹海之间,欣赏无人打扰的风景。

  空中水滑道的颜值非常高啊,拍照很好看,亲测的结果,其实使用手机也是蛮安全的,因为滑道的间距设计恰当,皮划艇刚好可以顺势通过,但也一定要抓紧,还有就是转弯的时候需要注意,摆幅会有些大,水花也会飞溅的有些厉害。

  漂流的途中,还会有这样的喷水设计,怎么样也得有个湿身之旅吧,这就给你安排上了,整个过程有多处安排,至于在哪里呢,不告诉你,亲身体验才会有惊喜。

  水流的速度决定了皮划艇的快慢,飞快的划过竹海,迎面的风是清新的,景色是迷人的,这般全新的漂流体验,强烈建议你来玩啊,真的是一次不过瘾啊。

  长达两公里的距离,在群山之中蜿蜒的穿梭,360度的全景体验,将竹海峡谷尽收眼底,这一抹绿色令人难忘, 安吉 的美丽风光展现于此。

  整个云霄飞渡玻璃水滑道的高度落差超过120米,最高的地方距离地面也有20多米,完全就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心跳体验,相当的刺激。

  无忧无虑的自由穿梭在竹海之间,最近距离的感受着大自然,释放身心的好方式。

  转弯处的幅度最大,水花非常容易的就会溅在身上,夏天就该这么玩水嘛,充满激情又有趣,约上朋友一起,前后追逐,还能相互拍照呢。

  云霄飞渡的最后部分是一个720度的连环大回转,也是整个水滑道比较刺激的部分,快速的旋转向下,速度与水花的双重感受,也是有了一个完美的ending。

  从720度的连环大回转下来之后,皮划艇冲入水塘中,这个时候划水瓢就起作用了,充当船桨划向岸边,此刻还有一个用途,那就是可以泼水,每次去玩漂流,总感觉相互间泼水是非常的有趣,认识的不认识的,泼个全身湿透,反倒是非常的开心,嗯~,活泼得就像一个个大孩子。

  漂流体验结束后,乘坐景区车回到游客服务中心,淋浴房可以冲洗干净,配备的沐浴露还是蛮好用的,洗完换上衣服,全程体验就算是结束了,景区的安排非常合理,这个过程也是相当的满意。

  快乐向前冲

  水塘里还有一个巨大的游乐设施,是搭建在水上的嬉水平台,蓝白色调的充气项目,和整体环境倒也是蛮搭的,视觉上很是和谐。这个曾经只有在电视娱乐节目里面看到过,原来星潮营地的景区内也有打造,趣味的闯关游戏,忍不住的想要去尝试一番。

  这个漂浮嬉水平台就在漂流结束的地方,如果从云霄飞渡下来还不过瘾的话,可以来这里继续湿身。

  同行的小伙伴们争相的体验,快速的冲上浮台,感受闯关的乐趣,不会水也不要紧,记得穿上救生衣,浮台下面也是有底部的,这里的水深大概在七八十公分左右,不用担心会是直接落入水塘里。

  爬坡下滑,小姐姐们玩的可开心了,刚开始的部分还是蛮简单的。

  整个漂浮嬉水平台设置了有七八个项目,逐一过关,也是非常有考验的,体力和智力的双重挑战,就看看你在反应的瞬间四肢能不能配合自己的动作,一不小心可就是会落入水中的哦。

  最有趣的就是这个攀登的三角滑梯,前部分有扶手可以抓着上去,但是整个赛道都是有水的非常滑,想要爬到顶端也是不容易,后部分就可以一滑而下,感受儿时滑滑梯的乐趣。

  最难的部分就是在滑梯后面这个项目,需要钻过两个圆形的小洞,没有任何的扶手抓力,一般情况下也只能脑袋先过去,趴着往下滑,一定控制好方向,不然很容易就落水的。

  落水也不要紧,感受湿身之旅,夏天嘛,就是玩个全身湿透才痛快。

  过关斩将,经过层层的关卡,终于完成了这一段赛道,露出了愉快的笑容。可别小看只有这一段短短的赛道,想要全部完成也是不容易,原来这样的嬉水设施比想象中的还要难一些,你想要来挑战一下吗!?

  只有我最摇摆

  水塘里的游乐设施一个接一个,这里又是非常的热闹,聚集了还多的围观群众,原来是在玩摇摆桥。

  这个也是非常网红啊,除了在电视娱乐节目中看到,很多的户外基地也都会有。

  网红摇摆桥,只有我最摇摆,是不是想跟着唱起来了,哈哈。这个就适合很多人一起玩,朋友聚会啊,公司团建啊,考验的团队作战能力,同一方的选手需要共同使劲,控制好摇摆的幅度和力度,将对方选手全部摇落至下水。

  这也是一个持久战,左右摇摆的过程中不能松懈,稍微一放松可能就会被对方“击败”,落水也没事,这里的水深在50公分左右。

  整个星潮营地的游玩设施还是非常不错的,周围的环境也很棒,适合来这里玩上一天再住上一晚。

  关于交通

  自驾的朋友可以直接导航星潮营地,从 杭州 市区出发,经过杭长高速,大概一个多小时便能到达。
如果是选择公共交通的可以在 杭州 北站乘坐班车到 安吉 客运站,再打车前往上墅乡的星潮营地,也还是蛮方便的。

  ENDING

有关于游记和旅行方面问题的朋友可以与我联系,我都会尽量解答!
个人微博:熊猫慢游
个人微信:buwei111(请注明)
微信公众平台:旅摄驿站(buwei_tato)
如果你能看到这里,那你肯定是真爱了,我这么啰嗦,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谢谢你的支持啊!
么么哒,收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