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腾讯广告婚摄行业营销中国行杭州站落幕 微盟“广告+小程序”助力婚庆摄影企业销售增长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8/1 14:44:30|

     7月30日,“以小「搏」大 高效增长”——2019腾讯广告婚摄行业营销中国行活动在杭州举办。腾讯广告婚庆摄影行业高级运营经理陈明松、腾讯广告高级运营经理王懿凡、微盟盟聚营销学院副院长覃斌与浙江婚摄行业从业者,共同探讨在微信互联网时代下,婚摄企业如何解决营销难题,实现高速增长。

杭州峰会现场图

     腾讯广告为区域婚摄行业企业带来新增长

     根据《2018中国人像摄影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19年婚摄市场规模预计高达1400亿,继续保持逐年上涨的势头。但是传统婚摄行业依然面临着推广难、流量贵、转化率低等难题。腾讯广告婚庆摄影行业高级运营经理陈明松在演讲中指出,线上线下交融的模式已经成为当下婚摄行业用户最主流的研究和购买方式,线上渠道已经成为获取婚摄机构信息最主要的通道,“被种草”的用户越来越多。

     腾讯2019婚摄写真用户洞察研究报告发现,82%的婚摄消费者从线上主动搜集信息,90%的婚摄消费者从线上被动获得信息。陈明松表示,依托社交类、视频类、新闻类等众多丰富的广告营销场景,腾讯广告能从数据能力、产品能力、行业能力以及服务能力四个维度帮助婚庆摄影企业从线上触达更多精准客户,收获更多商机,取得生意上的成功。

腾讯广告婚庆摄影行业高级运营经理陈明松

     针对婚摄行业企业转型升级所遇到的困境以及如何把握微信机遇,腾讯广告高级运营经理王懿凡给出建议:婚摄行业不仅要放大开口、增加被感知的机会,更需要在当前激烈的竞争态势下借助广告渠道主动出击,形成更具竞争力的媒介布局;腾讯广告不仅在多场景下带来巨大的流量机会、更提供了丰富的智能工具,让本地婚摄企业可以以更简单、更智能的方式实现用户量的快速增长,帮助婚庆摄影企业借助流量的风口改变传统的获客渠道,实现跨越式的升级。

腾讯广告高级运营经理王懿凡

     微盟“广告+小程序”助力婚摄行业企业获得销售增长

     在微信互联网时代,婚摄行业企业最为关注的问题就是获客与转化。微盟盟聚营销学院副院长、腾讯广告认证讲师覃斌现场分享了微盟“广告和小程序相结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提出建立信任、探寻需求、定位推荐、达成交易、客户维护的销售五步法,帮助企业建立新的获客和沟通机制,助力婚庆摄影行业企业在微信互联网时代实现业绩大幅提升。

微盟盟聚营销学院副院长覃斌

     据介绍,微盟销售推以小程序作为应用入口,以企业微信作为日常工作平台,为企业提供了从触达客户、客户行为分析、捕捉客户需求、客户数据留存等一系列解决方案。覃斌表示,以销售推小程序作为广告落地页,能够快速承载腾讯广告带来的流量资源,还能记录每一个进入名片小程序客户的行为轨迹。同时,销售人员可与客户在线沟通并进行跟进记录,帮助品牌了解目标受众,赢得目标受众,取得新的增长。

     自2016年微盟正式布局移动广告业务以来,通过专业的营销和广告优化团队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广告投放服务,深受业内好评,连续三年荣膺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渠道“年度最佳服务商”。